第二天,早上醒來,偌大個城市,沒有想去的地方。
因為一個人奔向一座城,也因為一個人,對其他不感興趣。隻想在他的附近逡巡。
設想過那麽多情節,沒有想到見完之後的情況,接下來怎麽辦?不知道了。
自己全心奔赴的人,會有這麽強烈的距離感。是一直以來的與人相處的問題。
更不想面對的是和他的距離。
清醒地說,這場奔赴其實是勉為其難之旅。
不過我這待遇,總比那個捧著一大束鮮花,躺在西子湖畔的大哥,強很多了吧。
自以為是的喜歡,在人家眼裡是什麽,是不能接受的負擔。
誰的生活願意被外來的人打亂呢?
這不是愛,是自我感動的可笑行為。假設是我遇到這樣的事兒,
我都不一定出面。我有可能跑的遠遠的!跑的比誰都快,這就是格局的問題吧,他的格局不是一般大。所以他周圍的人也多。
他是那麽多人喜歡的人,男人女人都有,年齡跨度大,很多人喜歡的他,很多人想接近他,想擁有他,拜望他,我只是想在他旁邊,在他允許的范圍內近一點就行。
先滿意一點,不要奢望太多,知足才能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