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什麽樣的關系,能天天在一起,沒有必要的事情都不分開?
這樣的想法,是我心裡的貪吃蟲一樣。
它躲在一個角落,時常出來爬一圈。
該走還是要走的,灑脫是裝裝的,神情出賣了自己。
從一個人打算在自己心裡,給另一個人打開那扇門的時候開始,她的心注定被他牽動著。
為什麽我會想粘著人?我很少粘人。
我連閨蜜都沒有了,粘誰呢!
也曾經有過。不同階段不只一個,從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然後工作,她們都隨著時間逐漸消失,都成家生孩子過日子去了。有的好久再聯系我,我沒有多大激情了。我是什麽人呢?我薄情寡義嗎?
她們都是賢妻良母,一旦組建家庭,就會全身心投入,很少再出來玩。
我又是那種,不想和人家家人爭人的人,大家休閑時間就那麽一點兒,出來玩也玩得不安心,時間長了,聯系沒有以前緊密,慢慢就淡了。
最早的粘人應該追溯到自己父母,從斷奶開始,從被攆出媽媽的被窩結束,就不容許再粘人了。
現在想粘著他,是因為他冷冷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柔的心。溫柔的人都互相吸引的。
沒有當面拍他的照片,怕被批評,也忘記和他合影,主要是自卑,感覺自己在他身邊好不配。
回去的路上,就要歡呼雀躍了,美滋滋。
走路都帶著風。
發了一個小視頻,點讚好多。
人們從圖片和音樂裡感受到了一種心情。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點點隱隱的不能宣之於口的情感吧。
別人說出來正好符合心情。
從來沒有停止過異想天開,好想在他身邊。
哪怕做個燒火的仆從,服侍他日常,衣食住行飲食起居,走哪裡帶到哪裡。
要是能做個入室的弟子,同吃同住,細聽師父的教導,勤學師父的本領,靜看師父的容顏,他走哪裡把我帶到哪裡。
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不出去工作吃什麽,他那麽年輕,還沒有多少積蓄。隨從們靠什麽活著?隨從們也要工作吧。
認同主仆關系或是師徒關系嗎?好像也不錯。江湖兒女,何必在意什麽關系。
我到底想要什麽關系呢?我不知道,很久都不會有答案的。只有時間能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麽關系。
對現在的進展來說,我應該知足。
但是對人生,我要確立新的理想和目標。
除了在做的本職工作之外,再做點別的大點兒的事業。
努努力做個成功的人,實現財富自由,可以愛上別人,可以為自己愛的人付帳。不知道命裡有沒有,據說大富大貴是靠命的。
有人會不同意這個觀點,大部分人習慣女人獲得,男人付出。
社會規則普遍認為,女人為男人付出就是男人吃軟飯,或者女人不幸福。
總要看什麽情況吧,明顯我比他大。大的就應該多付出。
男人多付出給女人的,那是要生孩子的過日子的人。
還有的人之間根本談不上這些,他們能遇到就應該知足了。
這世上能拉進他們距離的,唯有一個辦法最直接。
那就是用黃金鋪路。當年曹某人對關某人上馬金下馬銀,還是有效果的。
如果我有很多錢,我也一步一金,讓他步步生金,看他還頂得住麽。
所以,加油吧!
這是我今天忽然蹦出來的想法。
像我這樣的人,以前我從來沒想過要掙大錢。
有這樣的感想也不失為思想的巨大進步。
當他在你的面前,你看著那個心心念念的人,但和你沒有什麽瓜葛。
你想在他身邊,你拿什麽在他身邊?
他有長輩父母、老家親朋,同學摯友,師徒兄弟,其他社會關系。
他是一個有思想的個體,有他的理想和人生,他也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
他身邊不缺人,隨便拉過來一個,男的女的,大的小的,老的少的,無數的人趨之若鶩。
這是他的魅力所在。有人奔著他的顏值,有人奔著他的才華,甚至有人奔著他的職業。
是的,他是個常年鍛煉的人。
想站在他的身邊,一定要有自己的價值。
能提供給他的情緒價值,物質價值,財富價值。
能見我兩次,因為我的真誠留給他的印象還不錯。
沒有別的,不要想多了。
適當給自己澆澆冷水,保持冷靜。
無論做什麽,都是為了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努力。
多年以後對自己說一聲: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