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原因,現在的我不得不回到我原來的生活,繼續工作,賺錢,做夢。
和他偶爾說幾句話,說話也是提醒他去取郵件,問他東西怎麽樣。
郵件都是我給他網購的各種物品,吃得用的,玩的。從回來之後,幾乎天天都有發給他的包裹。
不閑聊,和以前一樣,沒時間閑聊。也是沒有心情閑聊,聊天就會用時間,用了時間就是付出感情,付出感情就要得到回應,很麻煩。
我可以花錢發東西,不想花時間瞎聊,也不是不想,是一種自保吧。
因為你不在身邊,不知道在幹什麽,你想知道的話就需要他說話。
他想不想回答,他有沒有時間回答,你都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假的你不知道。
你等待的只有手機上的信息,這種信息太單一,不能因此確定什麽,所以還是不要給予太多期望比較靠譜。
有的人可能會說,你怎麽不加他周圍人的聯絡方式,沒事兒去問問,有的人會這麽做,但不適合我。
我不想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存在,不想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關聯,不想影響他的現實生活。
看過很多不現實的人生,現實很殘酷,很無情,會招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之間和別人無關。
我喜歡這樣,沒事不說話,說話是有事情,連道別都沒有。也從不問早安晚安。
這就是我們現在關系的狀態。是什麽狀態,用什麽來定義,我也不知道。
雖然不聯絡,但肯定還在互相感知著彼此。
還是經常做夢。
我分析在我人睡著的時候,那種身體沒有進入睡眠的感覺,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有睡覺,他還在活動著呢?另一個我在他的周圍,這個“我”不知道我在他身邊,和他一起走路說話著。
有幾天我到時間應該要睡覺休息的時候,他還在走路,我是怎麽發現的呢?這要歸功於現代科技,微信運動,看他的步數,步數發生的時間。
原來真實情況是,他們有很多事是晚上去做,去外面黑夜裡去完成,當然不會做不好的事,他們都是正道中人。
我們好像知道對方什麽時候忙,什麽時候閑,當然有時候準,有時候不準。
我還發現,還有一種現象,就是我想聯系他的時候,基本上是他想我了。因為他會秒回信息。比如他內耗有情緒的時候,或者有事情要問我的時候,我就會想聯系他,他就在那裡等著我的消息,所以能秒回。
我想聯系他的時候,如果我不聯系,我就會很心慌,整個人什麽都不幹了,必須聯系。這種情況出現了幾次。
他不回信息的時候就是不想我的時候,不需要我的時候。不需要的時候你去聯絡人家,就是多余的,就是煩人的,誰都有遇到這種信息聯絡的時候吧。不被需要的時候出現,你就是那個不想被回信息的人。
我的聯絡名單裡,最想看到的只有兩個。其他人,都是麻煩,其他都是不想看見的信息。
不是問問題的,就是有事的。我不是谘詢師。不想回答沒有收費的問題。
我的時間很珍貴。其他的人應該出現在該出現的環境。這也就是為什麽我從來不隨便打擾別人的原因。也不希望被打擾。
如果碰巧是這樣的時候,我也是不會等的,我不生氣,我不傷心,健康最重要,理解最重要,我要保護我自己。
要有自知之明。手機一放,該幹嘛幹嘛去了。
有了牽絆的人之間是有感應的。感應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別人不知道,但真是存在。
不要多想,不要猜測。去做自己的事,保持內心的寧靜。
安靜等待著再次相聚的時刻。
就像他說的,時間很快的,很快就會再見的。
我一個月一個月地數著。
還有三個月。蟬鳴最響的夏日,是我飛過去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