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大事的人,就得心平氣和,有條不紊,慢工出細活地乾妥善。
低調、務實、不急。
老板他老娘適合做些直活,再就是做飯。要不一來就橫挑鼻子,豎挑眼的雞蛋裡挑骨頭!
或是來影響人的心情!天天來的時候不多,放的毒(壞情緒)不少!
發完火就跑了,那家夥有毛病吧!還是別人用袋子裝的。y遞!
看來下回得各分各的。不佔一點點便宜,也不要想偷懶!
君子當自強不息,厚德載物!
與有教養有素質有禮貌的人(有好情緒的人)相處真的挺舒服。不被情緒汙染挺難得!
有人把快遞誤取了,還拒不還回,怎麽辦?隻好查監控,不能用一個人的畫面查他其它畫面?
誤取,真正的沒取,日期相同?尾號相同?
沒拆,拆了會不知道自己買的什麽東西?
故意的,想取一個去。當天或前一天打電話沒接?
查一下是什麽東西。
要找回來,不能開一個壞頭。否則以後每天得自己找再一個個給別人。
她朋友取了,她不記得了?
查下那人是看手機取的,還是怎取的?
坐地鐵時戴耳機,其它時間戴棉球較好。
年輕女士說:“30xx號在哪?找不到。”
唐一輸入一看,出了庫,一看日期幾天前的。
“已出庫,星期六的,是不是取了?”
“哦哦哦,取了,我一朋友取的。”
轉了一圈又回來。
“18號庫在哪?”
唐平淡:“在走廊那裡。”
看到她在那兒瞎轉悠。調侃到:“你第一次取快遞?”
“是的,第一次。別人快遞點不都是幫人取嗎?”
“這裡一天取快遞近千個,讓你來,我出錢,你乾不?都不用做其它事了,忙不過來。”
……
保持簡潔、簡單、乾淨的氛圍挺好。
唐記憶中上的小學荒廢了,剛開始還有人用校舍養雞鴨什麽的,現在乾脆就荒了。
從六年級開始在江城上的學,一直到高三。
上得幾個六年級的小學也被拆了。一個叫星星,另一個叫xx墩。
初中當然也是拆了。甚至租得出租屋,六七個位置都被拆了。先是在XX墩裡搬過幾回,要拆後又搬到站北新村,住不了幾年,又拆了。都改為住宅小區了。
江城的發展是日新月異,一天一個樣。
唐爸來江城做手套生意,至到唐考上大學後不久。(唐沒去,覺得三本太費錢不化算;大專沒必要去,覺著讀了也是白讀。本來唐的老哥才剛結婚兩年,老家又起了三層小樓,就不剩多少錢。算了考得不好不讀了)
佷遺憾,唐沒有去上大學。但是唐依舊熱愛學習,閱讀,還寫作……
看樣子上學也是要天賦的。不然就似唐從民工子弟學校,考上江城市市重點高中時,張班主任所說:“考上本校的,要麽有天賦不努力;要不努力的沒天賦。”
辛辛苦苦考上高中,聽到老師這話,感覺很打擊人,是吧?現實就是這麽殘酷,不會因為你拚了命的讀書(從初三開始每晚12點後睡,約6至7點得起床去上學。每天不停的上課看書做作業);就會有一個好的結果;不努力那更不用癡心妄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