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上過早,煎包花了5元,雞蛋和菜包3.5元。之後還吃了一個蘋果。
中午13元土豆燜雞。
晚上不花錢。
喝公司的白開水不花錢。
學習公共關系學和“毛中特”中。為了過自考這兩門課。以前900元都打水漂了。又交了80元考試費。加油吧!至少人生是有目標的,不會覺著無所事事,百無聊賴的,得過且過的好。
唱歌,閱讀,聊天還是挺樂的。
除開睡覺的8小時,整天都穿著工作服。
吃的一般般,能吃飽穿暖。
買了公寓房,沒去住。一直住公司公寓樓,或是逢年過節回老家住別墅(三層土樓房)。
騎哈囉單車,坐地鐵,城鐵,班車,電麻木時多。
太空艙,大飛機,高鐵都挺好的。
教育挺好的,就是不能隨意似英國一樣想上就上,想學啥就學啥。
旅遊經濟發展的挺火的。圖書館,美術館,博物館大多免費,挺好的。自然風景區隨意看會更好。
醫院建設得是越來越高,越來越大了,收費也是越來越多了。一個字,貴。
前年老娘心臟不舒服,就去醫院看了下。啥都沒有乾,就只是做了一些儀器的檢測,都花了900多元。這還沒看醫生,更沒有拿藥呢?光檢測都這麽多,還有些檢測沒做。真是要笑哭。
藥店也到處都是。
工作上班時間最早,下班時間最晚,工資拿得最低。
寢室中的父子母,又一到凌晨5點半上下,又使勁的關門,又被嚇一跳,感覺很緊張。他們的小心臟受得了不!怎麽就不知道考慮別人睡覺人的感受呢?想怎關就怎關呢?道德素質教養呢?
沒爸了,還是小三陽,有一親拐子。每月得還貸交物業費釣1500
元上下。每月還得給2000元的媽。
我這壓力算大不?活得累不累?快不快樂呢?
還好吧!人生在於自我把握。慢慢地來吧!
爸這邊的親戚說話都很生硬,很少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三姑,打著為別人好的名義管別人。
其她老大媽,就喜歡張家長李家短的聊家長,更喜歡吐槽自己的長輩。這樣真的好嗎?
媽那邊親戚給人的感覺挺好的。一般都順其自然,百事不強求。相處起來很舒服。
與車間油膩大叔相處,感覺好不舒服。他們說話帶髒字,帶情緒,說別人的壞話。真沒有意思。
與小年輕交流還是挺好的。特別不喜歡與斤斤計較,愛佔別人小便宜且不懂感恩的人交往。
公司還是旅遊景區哦!幾乎每天有人來參觀,感覺似被別人看猴一樣。
公司的清潔衛生比城市大街都乾淨,體驗感很好。
今早吃了5.5元。
感覺現如今,似唐這樣的條件找一個合適的女孩子結婚,挺難得。目前為止,依舊單身中。甚至都沒有交過女朋友,這也太不容易了吧。
女的一般要求有房有車,好工作,人長得好著,性格學歷還要好。男的就有自知之明。
不過每天都過得挺充足的,總感覺時間不夠用,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