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工廠一線員工》二千零二十三/四.一十/一十:一十四
  昨早上過早,煎包花了5元,雞蛋和菜包3.5元。之後還吃了一個蘋果。

  中午13元土豆燜雞。

  晚上不花錢。

  喝公司的白開水不花錢。

  學習公共關系學和“毛中特”中。為了過自考這兩門課。以前900元都打水漂了。又交了80元考試費。加油吧!至少人生是有目標的,不會覺著無所事事,百無聊賴的,得過且過的好。

  唱歌,閱讀,聊天還是挺樂的。

  除開睡覺的8小時,整天都穿著工作服。

  吃的一般般,能吃飽穿暖。

  買了公寓房,沒去住。一直住公司公寓樓,或是逢年過節回老家住別墅(三層土樓房)。

  騎哈囉單車,坐地鐵,城鐵,班車,電麻木時多。

  太空艙,大飛機,高鐵都挺好的。

  教育挺好的,就是不能隨意似英國一樣想上就上,想學啥就學啥。

  旅遊經濟發展的挺火的。圖書館,美術館,博物館大多免費,挺好的。自然風景區隨意看會更好。

  醫院建設得是越來越高,越來越大了,收費也是越來越多了。一個字,貴。

  前年老娘心臟不舒服,就去醫院看了下。啥都沒有乾,就只是做了一些儀器的檢測,都花了900多元。這還沒看醫生,更沒有拿藥呢?光檢測都這麽多,還有些檢測沒做。真是要笑哭。

  藥店也到處都是。

  工作上班時間最早,下班時間最晚,工資拿得最低。

  寢室中的父子母,又一到凌晨5點半上下,又使勁的關門,又被嚇一跳,感覺很緊張。他們的小心臟受得了不!怎麽就不知道考慮別人睡覺人的感受呢?想怎關就怎關呢?道德素質教養呢?

  沒爸了,還是小三陽,有一親拐子。每月得還貸交物業費釣1500

  元上下。每月還得給2000元的媽。

  我這壓力算大不?活得累不累?快不快樂呢?

  還好吧!人生在於自我把握。慢慢地來吧!

  爸這邊的親戚說話都很生硬,很少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三姑,打著為別人好的名義管別人。

  其她老大媽,就喜歡張家長李家短的聊家長,更喜歡吐槽自己的長輩。這樣真的好嗎?

  媽那邊親戚給人的感覺挺好的。一般都順其自然,百事不強求。相處起來很舒服。

  與車間油膩大叔相處,感覺好不舒服。他們說話帶髒字,帶情緒,說別人的壞話。真沒有意思。

  與小年輕交流還是挺好的。特別不喜歡與斤斤計較,愛佔別人小便宜且不懂感恩的人交往。

  公司還是旅遊景區哦!幾乎每天有人來參觀,感覺似被別人看猴一樣。

  公司的清潔衛生比城市大街都乾淨,體驗感很好。

  今早吃了5.5元。

  感覺現如今,似唐這樣的條件找一個合適的女孩子結婚,挺難得。目前為止,依舊單身中。甚至都沒有交過女朋友,這也太不容易了吧。

  女的一般要求有房有車,好工作,人長得好著,性格學歷還要好。男的就有自知之明。

  不過每天都過得挺充足的,總感覺時間不夠用,太忙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