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4月用得挺多的。三千了!
人還是偏瘦。還是胖點好!
為啥想到了寫作小說呢?僅僅只是因為現在沒啥好看的玄幻小說了。
算了不看了,自己寫也挺好的。一樣的心情愉悅,頭腦很享受。還能記錄生活,客觀描述一些想寫的事與物。挺好的!能夠合規寫作更好。
當然有些內容過於露骨和現實!唐能公正客觀不帶情緒的寫作,就挺好的了!
超然、冷談、智慧。
誰都難已真正知道別人內心到底怎麽想的。因此少說多看多聽多學多觀察多有效溝通。
每天眯個半小時,挺好的。用平和冷談冷靜的心態面對他/她人。
說話講究方法,技巧,平和!
還得慢慢的學!做好的前提下慢慢提速。挺好的!
不往身上攬責任,該誰誰。讓喜歡應對的人去應對?做好自己本職工作,有些要去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