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長期兼職工作沒找著,還是26、27、28幾天沒安排,感覺無所適從。
還是有一份工作上著,感覺舒服點!不然總覺得缺點心裡缺點什麽!白班6小時上下。
工資3500元上下就行,上班時間早八點至晚八點之間,就挺好。
地鐵上大多年輕妹子穿得挺時尚得體的。唐上身內穿一件羊絨紅襯衣,外穿一件薄綠襯衣。下身內穿一件性感小黑內褲,中間一件保暖橘紅秋褲,外面一件運動休閑白褲。腳著綠N鞋。
別人幾乎沒有比唐上身穿得少的,偶爾有一兩個胖年輕男比唐少!起風時,上面感覺有點冷。
地鐵上90%以上人都拿著手機玩。坐地鐵挺無聊的。唐大多時候聽心理學,或是如現在在寫作。
江城地鐵自02年開通一號輕軌後,至目前為止已開通十條上下了。乾淨,周到,準時挺好的。
最最重要的是不會暈車,年輕人佔80%上下,挺好的!
江城多江湖泊,小山也挺多的。中老年人身上獨具江湖氣息。罵人都不帶重樣的。年輕人具有一種自強不息,獨立堅強的堅毅氣質。當然做大事,不具小節的氣質也是有的!
走路帶風這是日常,做好事不留名是應該的,堅持做好人好事,那就是生活的日常。
現如今,男女結婚挺難的。男方需大專以上,有房,車,好的工作,長得高且帥。父母年輕有退休金……男方對對象唯一要求是女的就行,合適就可以了。
下午3點去看了下,感覺這工作還行吧!包吃晚午餐,工資五千,月休天,9對9,中途空閑就休息。
每月10號可打工資到支付寶或微信。
休息提前一天說,不休算工資。
路上來回花費近3小時。還好有地鐵可達。
看著一對對情侶甜蜜的笑容和動作,直感一萬噸的暴擊迎面撲來。
對於單身的而言。是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的場面了!
站在地鐵上,腳好酸!對當初一有機會給老弱孕讓座的唐而言,值了!做好事不留名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