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總有一個點在影響唐的思緒。就被老留的關門聲消耗了不少能量。
他那麽大聲的關門,小心臟受得了嗎?還影響唐乾事的效率。做著這還想著那。
能做出改變的就改,說了沒用或無力改變的也不用去糾結。得過,注意力得關注現有在辦的事。
那只是黎明前的黑暗,那家夥上完半個月早班後,唐自然就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當然,唐每晚睡覺戴著耳塞,外加一個耳罩。他也是夠了,還總愛說別人小心眼。
唐早六點後起床,晚十點後回公司寢室,十一點睡覺。老留十點睡,5:20鬧鍾起床。
同一人大件多個包裹放到18,還得碼在旁邊。。
易老板的老娘又來了,找了3回茬。唐:“是不我頭上長了包的,不停的來戳?”
易媽:“我以為是你……”
電話響鈴十聲就可以入庫了,可以不用接聽電話,打了幾個電話的用不用接?
包裝快遞不要勉強,要不就變形了。
上廁所看來得找準機會就去,不用擔誤於掃地乾嗎的,地可以回來掃,垃圾也可以抽空就扔一下。
驛站在門口專門為要拆快遞的人準備了一個大收納箱。
真是的。唐想直接拉個垃圾桶過來,讓人往裡扔廢棄的快遞包裝垃圾。易媽說易嫌棄垃圾桶有味道,就另用一個比垃圾桶還大的紙箱裝的,再用人把裡面的廢棄物倒騰到垃圾桶,挺費勁。唐不想倒騰,隻好每次大紙盒一滿,就抱點快遞廢包裝袋到十米遠的垃圾桶去。
顯示已到驛站的快遞,查單號查尾號查不出是啥情?
是錯分了嗎?
周二午12點至下午4點半太無聊了。想睡一下吧,過不了一會就有人取快遞會打擾。
驛站小區有兩個手機尾號8160的張姓女士。一個人單名;另一人連姓帶名3個字。
不能推給商家和客服,要問易?
昨又被一個人投訴了。
不是投訴快遞外包裝破損,就是投訴到了取不到件。
易說他一搞就被客服嚼一頓……
唐一天在驛站掙不到了180元。地鐵來回12元,過早7.5元,用膏藥5元,喝水10元,買香蕉12元,買鞋……
大概一天得用50元。
閑著也是閑著,上一天班後,就不用胡思亂想,思緒瞎飄了,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發現好多小美女都不用上班的嗎?還是上夜班?白天也來取快遞。
唐現在上廁所解小手連去帶回3分鍾解決戰鬥,來回距離約三百米。
沿冰箱右拐,再出門右拐,走個20米,就是個小花園,灌木種植得高低錯落有序。
花園中有亭台,前後是兩棟超百米的高樓,小區總共五棟樓,有四棟成一條直線,5棟在小區進門右邊,被兩個園牆分成三個獨立區域。
成221模式。
今5月10日小雨,斷斷續續地滴落著,空氣真得好清新。
是二期嗎?2、3棟右邊在建新高樓(都被園牆隔在後邊的),每天都能聽到敲敲打打的建築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