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琛發朋友圈,說是問一下大家,先買筆記本還是遊戲機。
我私聊她聊了很久。
最終決定。
可能我對她的確實不是愛,是依賴。
陪伴了我七年,是我欠她的,就當報恩了。
我把我七年的青春,賣了4500。
賤不賤啊。
希望她拿到我給她買的電腦會開心。
還有什麽比她開心更讓我開心的呢。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相去萬余裡,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
浮雲蔽白日,遊子不顧反。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棄捐勿複道,努力加餐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