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不算太熱的下午,我的高考結束了。和其他人一樣,高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看著父母充滿笑意的臉上,我心裡不由然的一揪。這種感覺是難過呢,還是自責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也許,更多的是後悔吧。
回到家中,父母很自知的沒有問考得如何,就這樣到了出成績的那天。不出意外上了一個民辦的專科,學校不怎麽樣,學費也不怎麽低。帶著憧憬和期待來到了不怎麽樣的學校。
很有幸我遇見了幾個好室友有南方過來的昊和同在遼寧的大順帥帥與小毅,當然還有我,初禹呈。
幾天后,軍訓風風火火地開始了,本就不服軟的我軍訓的時候指定是沒少對著乾。有一天被從排頭竄到了最後面,我抬頭一看,正好看到了一個黃頭髮的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麽,我的心一下子就被揪住了,這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一種感覺。
每天我都期待能看到她,偷偷的去看著他,不出意外,軍訓結束了。我甚至都不知道她是哪個專業的,我後悔好幾次,我怎麽沒有勇敢點去要一個聯系方式,可能是從來沒要過,也可能是害怕,總之,我短暫的錯過她了。
“今天晚上五點半到大教室開會”手機裡這時傳來了一條導員的信息,匆匆忙忙的就趕了過去。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有一個人跟我起了矛盾,這裡就叫他臣吧。臣氣衝衝地要跟我乾仗,事情鬧的還挺大的,讓導員知道了,散會以後把我們都留了下來。
“你們幾個跟我走”導員匆匆茫茫的接了一個電話掛斷以後就帶著我們過去了。剛到地方,我就看見了她,原來她也和別人起了衝突,我怕她吃虧,擋在了這兩個人的中間。一直跟著他們進了辦公室。看著她說話寫字的樣子,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麽想的,突然來了一句“大喇叭”然後被她聽見了,狠狠的罵了我幾句。說實話,真的很嚇人,好像天生就害怕她一樣,一句話都不敢說了。
我跟她的室友一直在後面偷偷說話,這裡就叫她婷姐趴。我當時特別膽小,特別自卑,害怕跟自己喜歡的人說話,怕一點點機會都沒有。說著話的時間,小李完事了,匆匆忙忙的跟她們回去了,我想追上她吧聯系方式一定要到手,可是,被導員留下了。
我回去我就在想,小李,我不會錯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