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作者第一次寫書,也是第一次經歷上架,入v這個流程。
如今經歷了將近一個月的龜速更新,承蒙各位不棄,這本小說也是終於迎來了上架的這個階段。
這本書的成績其實按照其他作者的標準來說,應該是撲了,而且是大撲。
但作為一個新人,我已經非常滿意了,新書期每增加一個收藏我都能開心好久。
昨天編輯找我說這本書要收費的時候,我還很驚訝。
就我這點收藏,應該也沒人訂閱呀!
但編輯大大說斷推了,再拖著意義也不大,所以我也就選擇上架了。
當時也沒想別的,只是因為上架後有全勤,至少算是有點正向反饋,能幫助我更好堅持下去。
而且今天中午發VIP章節的時候,還鬧了個笑話,我錯發到免費章節之中了,然後又刪了重發的。
但最讓我沒想到的是,居然真的會有讀者大大花錢讀這本書,我也看了,居然一毛一章啊,我都沒舍得訂閱!
反正不管怎麽樣,跪謝各位讀者大大的支持!!!
既然是按章收費的話,那以後我就還是每天一章,但一章四千字打底,盡量讓你們少花點冤枉錢哈!
而至於為什麽是四千字,哈哈,資深一點的讀者應該都懂哈!
我也不知道平台讓不讓說,也就不說了。
(悄咪咪地提示一下:跟全……勤有關吼!)
但今天就算了,第一章入V的兩千字已經發出去了,一會兒晚點還有一章。
各位就酌情見諒吧(感恩)!
不過雖然是混全勤的,但這也是我的第一本書,所以肯定也會用心對待的,絕對不會太監或者主觀爛尾的。
各位如果想繼續看下去的話,我是絕對可以保證,這點你們是不用擔心的。
至於為什麽說是主觀爛尾呢,主要如果真是因為小作者實在筆力不足的原因,導致最後結尾寫的偏了些,那也真是沒辦法的!
最後說一下關於更新的問題,前幾天有位大佬在章評裡催更,讓我高興了好久,因為評論區始終都靜悄悄的。
我這裡再回復一下哈!
我工作原因,每天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工作,早上還起不來,真的沒辦法擠出很長的時間來更新,都是中間摸魚的時候,寫個幾百幾十字的,然後慢慢積累成一章的。
由於是分段寫,所以一章中也難免有思路銜接不是很通暢的情況。
因此我每次發新的一章之前,都要反覆通讀好幾遍,以確保整章沒有特別大的情緒轉折和邏輯錯誤。
所以每天更四千字就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還請大家海涵一下吧!
這篇感言是我一邊吃午飯,然後一邊寫的。
其實本想著,這段時間要是能用來寫書的話,可能才是對你們更好一點的回饋,而不是在這兒說一些冠冕堂皇的感謝話。
但想了一想,還是要寫一寫。
不為別的,關鍵是我真的有些激動,這寫出來既是給你們看的,更是給我自己看的,算是一個紀念吧!
最後的最後,感謝每一位讀者大大的支持!!!
其實只要願意點進來看一看我的書,我就已經感到非常感動了!!!
拜謝!!!
拜謝!!!
拜謝!!!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