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一個初中校園響起了,上課鈴聲。
上課了,請各位同學回到教室準備上課!
今天是初一新生進入初中校園的第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到了初中了,在這之前,我還是一名普通的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呢,前段時間的暑假,我還在這所中學最知名的老師琦哥的指導下學習英語呢”。林和在心裡想著。
而這所學校,正是離林和家最近的一所初中。
林和的父母,本質上都是農民。但是林和的父親,爺爺確是當過兵的。
林和媽媽曾經擔任過小學音樂老師。
但是林和卻不知道這些事。他滿懷期待的走進他即將呆三年的這個初中學校。
林和進的這所初中,名叫連江縣第三中學。
這所中學是公立校,雖然叫連江縣第三中學。但是是在連江縣的一個鎮上。
林和之所以來到這所學校。也是因為小學不努力。雖然九年義務教育他也是學了一點的。不過還是沒有認真學習。
“各位初一新生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校長。歡迎你們來到連江縣第三中學。在以後,這將是你們呆三年的學校”校長說著。
過了一會兒,接著校長又說:“那麽的話,大家先回去,準備一下測試考試”
“好”。新生們異口同聲的說到。
林和回到家,躺在床上想:“測試考,會考什麽呢?我一定要好好複習”。
……………………………
過了兩個星期。
“各位初一新生,又見到你們了,今天是測試考,考試分班表在教學樓的公告欄那。大家可以去看,祝你們好運”校長說完。
大批初一新生,圍在學校教學樓公告欄周圍。
在名單裡,林和看到了自己的小學同學。
其實這也不奇怪,因為在這之前,林和就有了解過。其實,自己的一部分同學和自己選擇了同一所學校。
看完,自己的考試班級,座位號後。林和走向教學樓一樓的第二個教室。
進入教室,林和很快對號入座。等待著考試開始。
過了好一會兒,教室裡坐滿了人。
林和環顧四周,突然他的眼神凝聚在幾個人身上。而這幾個人是他的小學同學。
其中的一個女孩,他的目光久久不能離去。
她叫杜玲兒。今天穿著白色短裙,扎著小辮子。此時在林和眼中她仿佛就是他的全世界,只要能和她在一起。
讓他做什麽都可以。突然,一句話打醒了林和。
“大家好,我是你們考場的監考老師。請大家遵守考試規則。”監考老師說到。
“明白”。大家也是異口同聲。
之後,監考老師開始發考試卷。第一場考的是語文。試卷一發下來。大家就開始做了起來。林和也不例外。
一個小時半之後,林和寫完了語文試卷。
開始發呆,也不知道在想什麽。
可能是在想那個她吧。初中青春期初發。
對異性的萌動很正常,林和也是知道的。但是,他對於杜玲兒的的一種感覺。讓他琢磨不透。
第二科就是數學。中間大概隔了不到半小時吧。開始考數學。雖然是在考數學,但是他的心卻不在考試上。就這樣,又過了兩個小時。數學考完了。
接下來第三科就是英語了,面對英語這科,其實林和是可以去學的。可惜一個字“懶”。
就這樣過了許久測試考試考完了。
接下來就到了分班環節,由於是剛考完。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出結果。老師讓大家先回去休息。
林和回到家,打開了心心念念的手機。並且開始錄視頻。沒錯,林和就是一位主播。當然他是那種錄視頻的主播。由於未成年,所以的話沒法開直播。不過也好在通過他自己的努力下,也是積攢了100多個粉絲。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終於成績出來了,開始分班了。一段操作下來,終於分班程序已經弄好了,杜玲兒被分到了三班。而林和被分到六班。只能說天差地別。但是可能是傻人有傻福吧。六班的班主任是整個年段年段長。也就是琦哥。只能說,運氣過於好。
“不能掉以輕心呀”。林和心裡在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