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佬的《我的網上日記本》,看了最新的幾章,感觸很深。我也知道自己也是在混日子,想要改變,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所以想通過記日記的方式,來讓自己有點事做,同時也可以通過回憶自己的所作所為,來讓自己改變(希望吧!)
今天上課也是在混日子,下午的時候去錄國測要用的信息,原本以為只要半個小時,沒想到在操場排了兩個小時,還是在大太陽底下,曬死我了,幸好有幾個朋友一起在挨曬。
晚上去上導員的課,他明知道這是個水課,還要我們去前排去認真聽,當我們在後面看書,他又說東說西的。明明是他自己第一節課說的不想聽可以在課上乾別的事,現在他又不認了。然後還要說說他留的簡歷作業,明明是他什麽都不講,還想要我們做。在今天的課上,明明有大把的時間,給我們講講簡歷如何做,應該如何改,如何寫,面試應該怎辦,偏不,偏要給我們講公眾號上看見的文章,還有啥吃苦是福,要懂事,要會察言觀色啥的。到下課時間了,除了作業跟簡歷沾邊了,其他的都沒有。唉!不說他了,誰讓我攤上了這麽一個第一次當導員的老師呢。再給學弟造福啊。
(感覺怎麽寫都有點詞不達意,可能是寫的少的原因,那就更有寫日記的必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