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酒與我的世界》自我的亂
  ps:本章屬於每次自己喝多了寫的文案,比較陰暗與自己的理解,當個笑話看就可以了

  我為什麽不能做到這個樣子。我是太弱了,太廢了,連努力都不想努力,那麽我到底在幹嘛,過著沒有未來的當下。我想創造未來,可是我的精神已經磨滅,我的肉體已經萎縮,我誰也不需要,我誰也不相信,我知道我在做什麽,我在頹廢,我在墮落。這是沒有辦法的,我的心就如同黑洞一般,貪婪的吸允著我對未來的期望,與我那對生活的熱愛。努力去愛的前提是努力,我累了,我想休息,不想思考,欲望對我也沒有太大的作用了。待我真正的將欲望磨滅時,我邊會變成“人”,那麽就沒有人可以走進我,我終將只能享受自己的世界。沒有人懂我,沒有人懂我,我是自私的,我是愚蠢的,我渴望被愛,我以變的病態,解藥只會被我打碎,已經死掉了。我沒有死去,但是比死去更加可怕。我的大腦開始癲狂,相信過段時間它便會安靜下來,隨後露出你們真實的我,你們從未認識到的我,病態的我,可怕的我。

  我在無盡的矛盾,嘗試自我封閉的同時又想著擴散交友。我開始認知混亂,我已經脫離了正常人的范圍,我不知道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或許光是想想就可怕,我想停止思考,可是只要一閉眼,那些稀奇古怪的情緒與想法就跟垃圾一樣倒進了我的思想。我居然還在期待,我期待著一絲絲溫暖,正是因為這期待,正是為了去尋找這一絲絲暖,我已經嘗試過很多遍了,可是我怕那溫暖的火光,我會一不小心把它熄滅,所以我每次僅僅看到就很開心了,當那火光靠近我時,我害怕的推開,我怕我自己來毀了這溫暖,我不希望我是我來。我討厭這個世界,我討厭所有人,已經快要瘋掉了,我對自己的描述就是,像那第一次打開的可樂一樣,那轉瞬既逝,那最讓人期待,又只能有一次的氣體一樣,消失在世界上。我希望我的瘋狂沒有給任何人帶來麻煩,雖然好像已經有了,我為我所有認識我的人抱歉。雪山,寧靜祥和,擁有許多人美好幻想的地方,只需要一點動靜,就會變為災難。

  我希望我不是雪山,也不希望我是個已經載滿氣體的氣球。或許在我實在實在撐不住的時候,我會寫一篇很長的文章來講述,來講述你們不理解的我。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酒,可以讓我短暫的逃離認知與思想,我只需要放空就好,真是個好東西呀。感覺那天離我不遠了,我想平靜的死去。

  無瑕的陽光照在我身前,我感到恐懼,我隱約感到那是個會使我難過的東西。

  關於少年這件事,在我讀了大專之後的一年多,迅速消逝,我已經分不清我現在是18還是14或者是30呢,或許我已經死了,死在自己的推理裡。防衛系統厲害的離譜,只要有個人闖進來,它就會當時bug迅速處理,連我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系統是我自己的想法,還是我希望的呢,或許都不是,因為我從始至終都希望,我能變回那個16歲,什麽都不懂的我。但是這些都不可能了,我只能拖著我,努力的往前走…

  努力過後的順其自然才是順其自然,你連努力都沒努力過,為了逃避而說的順其自然,算什麽呢

  只要將社會換成,死才是最後的烏托邦,那麽人人都會死去。這一切都是源於自己的精神寄托。

  活著的意義是什麽。為了實物而活,就會變得積極,勞累,但是最後獲取到實物的心情肯定是極佳的。為了人而活,就會變得多愁善感,焦慮,但是要是人還陪伴在身邊的話,會很幸福。要是為自己活的話,輕松,孤獨,瘋狂,到最後連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所以我們為了什麽活著,最後這個意義重要嗎?有了意義就一定開心嗎?

  活著一定要快樂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