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看到河南大學彭同學(腦溢血撥打120,接線員一直敷衍,兩個半小時後救護車方才姍姍來遲)。從中暴露了大量的問題,但是我不想就這些問題進行。個人的見解,因為知乎,貼吧,微博都有每個人的見解。
我隻想說當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發生在我們的親朋好友身上,發生在我們的子女,我們的弟弟妹妹身上,那會怎麽樣?我們希望這種事情的發生嗎?
絕望,是這個事件中多次提及的詞語。種無力感。對這件事情無能為力,我們應該怎麽做?怎麽樣才能守護自己親人和朋友的生命安全?
不會痛了,也敷了好幾次了。醫生也說不用敷了。再養上半個月。
很多時候你知道什麽事情應該做,什麽事情不該做,什麽是有意的,什麽是無意義的。但你不能做到放棄短期的舒適,為了長期的快樂,這就是你無法成功的原因。
機遇是可遇不可求的,但你連去把握都不曾嘗試。
只有得到少數的資源,才能得到更優質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