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永的日記》一.一十四
  昨晚11點出頭睡的,結果睡不著,可能是有點激動,也有可能是太晚睡了。

  總之就很難睡著,然後今早鬧鍾醒了以後還是累,又躺下了,幸好9:00有個騷擾電話,不然的話就完成不了今天的早睡早起了。

  還是比較便宜,每個人18.5。

  我感覺那頓飯如果aa的話估計得五六十。

  我發現我在家根本就沒有運動短褲,我的運動短褲都在學校,服了。

  幸好帶了一套羽毛球服,不然的話都沒運動裝了。

  家裡短褲短袖都多,但是都是那種日常穿的,運動的話可能有點不方便。

  想連著打都打不了,沒衣服穿,那就隔一天吧。正好給肌肉放松放松。

  手跟腿都有點酸,今天天氣總算好點了,出太陽了,下午沒事乾,可能去打一下乒乓球。

  不過今天天氣那麽好,其實衣服一天就幹了,而且這又是速乾的,透汗。

  確實跟水平差一個等級的人打的不是什麽舒服,而且自己也比較菜,對於雙打很多也沒有摸透。

  再加上沒有固定的搭檔,就顯得拉胯,主要還是菜。

  早上沒站樁,醒來都9點了,弄個早餐都9:30了,下午再站吧。

  其實經過了這個千百年的進化,整個社會兩個人類整個體系很多東西都被掌握了很多。管怎麽樣,現在還是有向上爬的機會,就要努力的抓緊,爭取讓人生再上一個台階,過得更好。

  還是固有思維在作祟。那個衣服明明問過客服說他跟我推薦emma就比較寬松了,不死心,買了個l,因為之前我穿衣服都是舒服寬松。好嘛,真的大了。

  要是我以前都是穿m碼的話,估計就會聽他的,嗯,這就是固有思維,慣性思維。

  感覺到現在對於一些口舌之欲倒是不怎麽講究的,可能是吃多了。

  說真的,這兩天真的很燥熱。

  特別是昨天晚上,我甚至有那麽一瞬間想要開空調。

  今天也是這個樣子。到了晚上,傍晚的時候,就特別悶,特別熱。

  我感覺還是10度,10多度的樣子比較舒服。

  用了筋膜槍以後稍微舒服了一點,但還是有點痛,可能是按的時間不夠,和處理時間有點晚。

  感覺今天過得還是比較頹廢,滿分100的話大概在50分這樣吧。

  昨天能給個75,主要扣分就扣在了晚上沒有按時睡覺。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