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永的日記》二.一十
  老二還是找不到工作,最後說是要去做中介代理。

  甚至不是中介,只是中介下面的一個小代理。

  最多就拿一個小時,一塊的那種。

  但找不到其他合適的,確實比較麻煩。

  就這樣吧,其實還是想讓他去嘗試一下其他的,但他自己依然確實條件有限,加上身體的原因,找不到很多合適的,二來他自己脾氣也有點強,很多東西乾不了。

  昨天晚上還是一如既往,應該也是2點睡著,因為他準時2點睡。

  12點多躺下了,他也關燈了,甚至沒打遊戲外放。

  但後面他出陽台跟他女朋友還是誰?聊天講故事,雖然說聲音不算特別大,甚至在陽台外,但還是正常的交流,聲音能聽到。

  哎,我不想乾的原因也有這個吧。

  早上起來坐大巴去酒店吃飯的時候,感覺一路上都好陌生。不是環境陌生,是這個氣息太過陌生了。

  麻了,根本睡不好。

  中午他出去打遊戲了,雖然說我把窗簾拉了,燈關了,窗簾門也關了,但還是聽得到多少聲音。

  可不管怎麽樣,迷迷糊糊眯著也好嘛,可後面更離譜了,他進進出出那個門的聲音更大。

  等到快兩點這樣聽到砸東西的聲音。

  真tm離譜,樓下在搬東西,蹦蹦蹦,好家夥,那金屬碰撞的聲音把我耳朵都快震聾了。

  還睡個p的午覺。唉,真的煩呐。

  下次能不通過中介就不要通過中介,不管怎麽說,他都是寄生在我們身上來賺錢的。

  本質就是這個樣子,哪怕其中有好的也不能說這個行業是好的,這個行業本質就是吸你的血,只能說有些人相對來說比較善良。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沒有答覆的事情。

  但勢不如人啊,人家不給我走,tmd,還嫌我煩。

  “說好能做到20號就要20號走,等我找到人再說。到時給你安排休假就到時再說。不行,三天兩頭跟我說離職,離職。”

  反正都是這樣的,他也是這樣的人,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15 16號的入住比較少,估計會給我安排連續休假,我想那個時間回家,唉,這中介看這樣子肯定是想吸我的血,不想讓我走。

  為什麽沒有反抗的呢?是自己的懦弱,長久以來沒有養成過的強硬。

  想確認時間是想更好的安排,特別是機票的購買,每一天的價格都不一樣。

  到時實在不行就買高鐵票,十個小時多一點。其實高鐵也不便宜啊,600多。

  受製於人,受製於各種規則,受製於世間萬物,也擁有著這些。

  就那貨啦啦。送又100多,叫他們搬貨又100多。

  我們搬水到樓層的話,一分錢沒有,就是15一小時的工資,他們搬一小時還給他們100塊。

  嘖嘖。

  這機票是越看越貴,本來620加燃油費那個蠻好的學生價,結果現在沒了,一張機票都620了,加上燃油費八九百。

  呵呵,傻瓜中介,找工作,能不要中介就不要中介。

  自己能乾的活,為什麽還要經他手砍一刀呢?

  有時候也會陷入到自我懷疑與否定之中,尤其是自己無法消化當下的情況,產生負面的影響。

  就會開始否定自己,懷疑自己。

  其實人生哪來的一帆風順和事事如意呢?很多東西不是說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的,

甚至是你不想怎麽樣,就可以不怎麽樣。  不是你說的算,朋友。

  雖然這個很殘酷,但你要生存下去只有兩種方式,在既定的框架下形式和不在框架下從事。

  目前來說你沒有這個勇氣,那只能在你既定的框架下。

  但即使如此,你也要想方設法的往邊界處走,而不是蜷縮在最中間。

  有的時候你不往邊邊轉一轉,你都不知道原來世界那麽大,可以改變的東西那麽多。

  真就賺了個機票費,現在機票漲價一直在漲。

  最早的時候便宜到加燃油500,後面再看要620了,現在再看要800,後面就不知道要不要上千了。

  換一個城市出發也行,但這喝下來算上車費也差不了多少,頂破天差一兩百。

  高鐵的話算上去車站的時間和車站到學校的時間估計得要十四五個小時。

  好久沒做過那麽久了,估計,唉,會暈。

  我好難過,我想找這句話,上次發在哪一天了,為什麽會這樣說,但是我找不到,我也不想找了。

  我說上次怎麽會章節名重複,原來是弄錯了日期。。。

  不管怎麽說,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麽要折磨自己呢?

  不要乾些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雖然說你不能掌握完全的事情,但是一天當中你還是會有自己完全能夠控制的時間, 你可以決定用這些時間來乾些什麽,你也可以決定你那天的心情。

  心態真的很重要。

  其實不帶電腦的話,當個背包客,隨心出行也蠻不錯的。

  離下班還有三分鍾,突突給我來了兩個客服。

  其中一個還是打掃衛生,給他拖地。

  去到以後又有人在那洗澡,遲遲不開門。難搞。

  延遲了18分鍾下班,tmd。弄得我差點不夠時間洗澡。

  真的是難搞啊。

  弄得我手忙腳亂的,而且好像還搞丟了一張卡,md,一張卡100多,一天白乾。

  我真的,tmd。

  整的我好煩,真不想乾,TMD。

  我在想過來上班有什麽意思?一開始是為了點錢,而且在家太無聊了。

  現在怎麽想?或許一開始就抱有太大的期待,美化了這個兼職,實則都一樣,牛馬罷了。

  中介偶爾好一下,又如何?本質還是吸血,不要被表象迷惑了。

  明天睡醒再找找,實在不行就認罰。

  叫夜班幫忙找,他就說沒時間。tmd,早知道讓他去弄拖地了,這樣我也不會丟卡,趕時間。

  煩躁。

  或許不來上班更好一些,起碼在家健健康康的,就是有點枯燥乏味。

  感覺來這裡錢也沒掙到多少,煩心事一大堆,身體也慢慢的在亞健康。

  md,果然是卡粘在一起了。tmd,夜班還好,罵錯他了。

  下次不想帶卡了,真TM煩,主要是賠不起,兩三天白做。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