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永的日記》五.一十
  中午好呀,不過發出來應該是晚上了,你們看到就不知道是什麽時候咯。

  今天上午有補課,所以是滿課,但都是水課,耍手機,看小說,雖然書架上有二十多本書,但都不怎麽想看了,哎。

  下午沒課想找人打球,找不到,先找了三個人打乒乓球,都有事忙,羽毛球找了兩個也有事。

  看能不能找部電影看吧,其實感覺我生命的厚度在不斷的積累,所見所聞,所感知的一切都在讓我成長。

  希望能有一個機會讓我在物質上取得富足。

  上午還是7:49的鬧鍾,起來洗漱,亂拉伸一通,吃早餐去了,在教室樓層廁所上的大,上完其實時間還早,應該打個八段錦的。

  其實時間從來不是問題,是我自己不願意花費時間來鍛煉和學習。

  中午點的外賣,炸雞滿33 28還是可以,現在都是早上八九點基本搶券,不然十點多就搶不到這個名額。

  我說怪不得這鞋穿的怪怪的,原來左腳大拇指下面就是凸起的地方鞋墊都爛了。

  但很奇怪的是,左腳卻不會,最多有點磨損,爛的都是右腳的,兩雙。

  中午的炸雞翅沒吃飽,下午還點了炸串,用券後5元錢,第一次感覺烤餅那麽好吃,但也就是那幾塊烤餅好吃,其它幾塊也不好吃,但吃到美味了真不錯。

  外賣再這樣吃下去估計還得胖。

  明天補課,tmd,又是上一上午,哎,補課好累。

  這天氣預報也不是很準啊,一會說預計未來五個小時都不會下雨,兩小時後它又下雨了,然後我點開一看,他又說要持續降雨兩小時,我真的服了,這天氣預報幾個小時都預測不準了。

  晚上雨還不小呢,給舍友送傘,穿了個爛拖鞋,到處都是積水,幸好晚上沒去舞廳玩,不然那麽大雨,估計趕回不來了。

  舍友倒是精明,沒有在犀浦站下車,在天河路那直接轉坐有軌電車到學校附近,不然鐵定給他淋成落湯雞。

  晚上想洗個澡,一晚上水都不熱,越是冷的天學校的水溫越是低,難受。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