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說與清風聽寫與山看》我不知何時
  開始變得有些無欲無求。

  可以的話,真想出家或者當道士。

  嗯……關鍵是不可以。

  出家還要985,211。

  道士,道士好像也挺難。

  但如果我活在正常的人中。

  我悶悶不樂,鬱鬱寡歡,或者我面無表情,低沉的氣息就會在我身上浮現。

  讓人詫異,錯愕,甚至不舒服。

  為什麽無欲無求?

  因為我家裡窮,我媽也經常說家裡窮,能供你吃供你穿就不錯了。

  我什麽要求都不好提,既然要求不能提,願望不能有,慢慢的就真的無欲無求。

  誰能想到都這個年代了,也就倒退八九年,我家裡窮的我媽給我買新衣服都不能,偏偏還要在街上租房子住。

  小學是在鄉下念得不覺得,但初中在城裡之後,落差就變大了,別人能穿新衣服,能有零花錢,能過得自由自在。

  我就不能,我要壓抑拘束自己的欲望。

  甚至穿撿(親戚家)的舊衣服還被同學指出來當著全班的人笑話過。

  初中哪段日子,我基本不記得,可能是大腦覺得太痛苦太恥辱,下意識選擇遺忘吧。

  可是這麽多年過去我依舊過得沒什麽兩樣。

  有時候我憎惡這個世界,憎惡所有人。

  但最後發現這根本毫無用處,甚至並不完全是外物的錯,我也錯,我好像錯是最大的。

  但是我能力微薄,即便意識到我該自救,卻完全提不起勁,也無力改變深陷泥沼。

  活著需要一個理由,去死也需要一個理由。

  我找不到去死或活著的理由,所以我很痛苦。

  所以我開始麻木不仁,悶悶不樂。

  大家都有明確的目標,並且一步步的走向成功,而我只是在一次次求而不得。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