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運河島》第37章 跑跑懷舊
  主要負責解說的是男主持人和女主持人,卡通人物好像是負責活躍氣氛的吧。

  比賽的時候,戰況一旦開始激烈,這個男主持人他就開始拚命而快速地講話,就感覺他有時候講話講得氣都喘不上,好像一口氣一直講講講講,然後就有點聲音都變了那種感覺。

  因為我很少看遊戲類或者是體育類的直播,我也不知道直播是不是常常這樣或者解說員是不是該這樣。我其實感覺有點奇怪,不怎麽習慣。

  除了比賽之外,我還看了一些對於跑跑的過去懷古的視頻。就連懷古的視頻,我都覺得我比它的內容還貼近老古董。

  看了不少視頻,終於把我對跑跑裡車輛的演化的過程的知識給不全了。

  一開始是C1,然後是E2,然後是G3,然後是R4,在之後是Pro 。Pro之後是SR,再之後是Z7,然後是HT。HT之後是9代,9代之後是X代,最後就是最先進的V1了。

  所有這些系列裡,Z7和HT我應該只在故事模式中使用過,如果故事模式裡有的話。其他系列我都有用過,使用年代以SR為分界,中間有好幾年的空白期。

  自從我最近回歸跑跑以來,一直都是在用X代車,雖然我有黑色棉花糖V1,因為我都分不清楚V1和X到底哪個好,完全不了解。後來我看X代車,因為X代車有幾輛金框,還有一輛紅框,就用的X代車。

  無限加速賽我都是用的那輛紅框,雖然說這輛的紅框其實是個廢車。它集氣有問題,不像正常的X代車可以自動攢氣,但是如果玩無限加速的模式,其實沒多大影響。

  然而,我看了視頻之後發現,車子除了基礎屬性之外,還有個手感以及穩定性的問題。這些我都不了解,因為我其實以為我感覺不出手感的區別。也許手感對我有影響,但我覺得我現在最需要了解的其實是板車X的手感,因為我需要過駕照。

  L3考不過還是有些意難平啊。

  唉,這城鎮高速公路到現再也沒考過,太難了。

  不過,說起來板車,我記得最早時候的板車就是一個普通的小板,一個小小的排氣筒,加速也沒有變形效果的那種,噴出來的也是橘黃色的,引擎聲也跟現在的引擎聲很不一樣,聽起來就像一輛普通的小板車,有種很粗糙和笨重的感覺。

  如果考過了L3駕照的話,板車好像會變成兩個排氣筒的。之後如果考了L2,就會變成一個大排氣筒。這都是大概的情況,具體的我記不太清了。L1沒考過,我不知道考過L1之後板車會發生什麽變化。

  再後來就出了一個板車PRO。板車PRO具體是什麽樣我都不太記得了,因為板車出PRO的時候我已經不經常跑了,而且那時候我應該已經有了那輛蜜蜂車SR,很少用板車了。

  板車PRO和板車9之間是否有過渡種類我並不知道,因為那段時間沒跑過。

  說起9代,我還改裝過我的9代板車呢,用了魔方還用了部件。9帶板車有兩輛,一輛競速,一輛道具。

  最新的就是X代板車。X代板車是不可改裝的。 X代板車也是競速和道具兩輛。

  又想起來,之前看比賽的時候,看到了好幾章懷舊的圖。我看到他們用森林崎嶇下山道比賽,看到他們用沙漠旋轉工地比賽,看到他們用礦山曲折滑坡比賽,還有用到反方向森林發卡和太空蜿蜒軌道,真是經典呢。

  還有用到縫合圖。

縫合圖有一張是城鎮縫合,裡面太多經典了。城鎮鍾樓,城鎮高速公路,城鎮公路,城鎮命運之橋,城鎮手指……  滿滿的都是回憶。

  還有一張龍行華夏的縫合圖。也有不少回憶,都市,宮殿,遺跡,街頭……

  除此之外比較老的圖還有黃金文明坐標,這也是個老圖。其實工廠未完成第五區也可以算老圖了吧,那圖出的時候,我還是時常玩一玩的。還有一個,應該是月光之城的街頭狂飆,算是老圖裡的新圖吧?

  好像還有大城堡的圖,忘了具體是哪一張了,可能是玩具屋?大城堡的玩具屋圖我還是有印象的,這張圖我在技術還沒有退步特別嚴重的時候,還是玩過很多次的。

  當然還有大量的我完全不熟悉的圖,比如有一個亞瑟王主題的圖,我見都沒見過。還有刀劍系列的圖,也沒玩過。

  我覺得,在這個遊戲裡再讓我的技術回歸到原來的程度,實在是太費勁了。新東西太多, 學習的曲線太陡了。

  本來車輛革新了了之後,跑法就已經有了很大的差別。在改變跑法的同時還要學習大量新圖,是在困難。

  現在的車加速太強了。以前的話,如果只是普通跑一跑,除非普通轉彎過不去,否則不漂移也不會怎樣,勉勉強強還是能夠接受的。現在加速太強勁了,車輛集氣速度又快,漂移減速帶來的減速通常是可以被加速器帶來的加速給蓋過的。如果不漂移,加速的機會就少,就是很大的劣勢了。

  然而我的技術有個嚴重的問題,就是我對漂移的控制實在不好。我一旦漂移,減速就特別多。再加上我對新圖又不熟悉,在現在這水平下回到原來水平太難了。雖然說我原來的水平其實也不高,但是我原來起碼還是比較熟悉這個遊戲的。技術雖然從沒好過,但我對圖曾經還算比較熟悉。

  但我現在這樣就有些無法可想了。

  而且,我手感確實也生疏到了反方向地圖會撞柱子的那種。

  那就沒辦法了啊。

  而且說句實在話,我覺得現在車不是那麽好控制了。本來速度就快,加速又特別猛,抓地很多時候就感覺抓不住,只能漂移過彎。

  不過這也可能也只是我技術不好吧。

  又回到了老話題上:什麽時候能考過L3的城鎮高速公路呢?

  唉…

  我現在的技術四處漏風,以致於想象不出具體應該如何挽救。

  要不再去多看看考駕照的教學視頻吧?或者看看漂移的教學視頻?

  道阻且長,日後再戰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