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號,晴。
由於昨天可能吃的太油膩了。
所以壞肚了。
凌晨兩點的時候又痛醒了一次。
等到我早上七點多起來的時候感覺整個人的精神都不太好了。
然後我又去了一趟廁所。
上班的時候感覺問題不大。
然後整體來說這一天都是比較輕松的。
又沒什麽太多的事情。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就發了一次消防滅火器。
一箱這挺沉的。
十一點多的時候我和我同學去吃飯。
等到吃過中午飯之後,我又忍不住,去了一趟。
然後我就發誓晚飯絕對不再買豬頭肉了。
再買我就是狗。
等到下午三點多要下班那時候感覺好了。
然後又想吃了。
下班的時候又去買了十塊錢左右。
但是這次沒有買飲料。
回到宿舍之後,剛進宿舍我都蒙了這是我的宿舍嗎?
我們的衣櫃放在了屋子裡的中間。
然後靠牆的地方放了一個棕褐色的鞋櫃。
然後我們的衣櫃就散落的待著呢。
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倆放到一起然後把桌子靠到牆邊。
弄完這一切之後我才開始吃飯。
豬頭肉真的香。
好吧我是狗。
等到把這一切都弄完之後都已經是五點多鍾了。
我想著趁著現在誰還熱乎去洗個澡。
就在我洗澡的過程中我們宿舍又來新人了。正好我們宿舍有一個人不想幹了,準備走了。
然後那個新來的就在我上鋪先對付一晚。
聊了一會兒得知他跟我一樣都是過來實習的,就倍感親切。
然後晚上八點多鍾我的報應又來了。
我又壞肚了而且比昨天的更厲害。
感覺整個人都不行了。
我都快考慮我還要不要上班了。
這個熟食絕對是不能再吃了在吃就會死啦。
晚安,親愛的的讀者。
今天推薦音樂:無
今天推薦小說: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