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什麽啊!怎麽跌破1000點了。
我已經在富士康打上螺絲了。
這輩子我在炒股我就不是人。
人家歐美股市一直往上走。咱們怎麽還不啟動啊!
股友們我已經在天台了,人很多風很大。
我已妻離子散!
跌吧我到是要看看它能跌到哪?它越跌我越買,我就不信它能跌死我!
樓上的哥們nb,有錢人。
樓上的哥們別補了,拿錢買點肉吃不香嗎!
不破不立,相信我離觸底反彈不遠了。
哥們祝你好運。
股吧裡哀鴻一片!
三石看了看自己的順金農業,別看大盤跌了那麽多,三石堅持做高拋低吸就做這隻股票,帳戶現在市值4000多沒賠多少,可以可以。
當當聊天軟件的圖標在閃動,牛志發來信息。哥們你還炒股嗎?我不是天天去證券所嗎?今我認識的一老大哥告訴我,可以入場了a股已經到底了,他讓我可以買股票了。
這人靠譜嗎?
我覺得挺神的,前一段時間人家就一直在空倉,還讓我也割肉,我沒聽,要是聽他的我少賠好幾萬。
是嗎?那我買什麽啊?
他沒說買那隻,他隻告訴我選好了能賺幾倍,選不好也能賺個兩三倍。
是嗎?這麽有把握!
當然這次我信他的,把握這10萬完全allin!
好那我也賭一把!把握這幾千全買了,剛發的工資也轉進去。
今天剛發工資三石留了500塊生活費,其余全部轉進股票帳戶,看來要博一把了!搏一搏單車變摩托,帳戶順金農業的4000多加上剛發的2000,帳戶一共有6752塊。既然要博就要買一直好的,順金農業我還是舍了吧,股性太不活躍,即使行情好也不會怎麽漲,大盤跌的時候它倒是挺配合,賣掉割肉。帳戶裡的6700多買什麽呢?既然哪位大哥說大盤行情將要轉好,牛市要來了,那我們一定要買隻股性好的,盤子小的題材要符合國家政策的。對了我也要給自己上個保險,什麽保值呢?黃金啊!當然是黃金啊!再說國際黃金市場,黃金也期貨也在上漲,老話不是說的好,什麽亂世還是盛世買黃金啊!對沒錯老祖宗的話沒錯就買黃金,從黃金板塊找找,記住要盤子小的,股性好的還要板塊龍頭的!三石打開炒股軟件搜索黃金板塊,板塊三強中金黃金紫金礦業和山東黃金,最大當屬中金黃金和紫金礦業,可中金黃金和紫金礦業盤子太大,不符合盤子小的要求,所以股性不活躍,山東黃金雖然不像前面兩家似的是中國黃金企業的標杆,但也排名三甲屬於中國最大的黃金生產企業,而且盤子比較小,股價現在也只有6塊多屬於低價股符合我買入的條件。並且最近的macd和kdj的日線周線和月線均有向上抬頭跡象,明顯買入最佳時機。就它了以後就它了,發了工資就買它!成本6.09元1100股山東黃金下單。
在嗎?我1100股山東黃金!你買了嗎?
買這麽點啊!沒錢我借你點。
謝謝不用了,這樣我沒負擔,你買什麽了?
我買的是金風科技風力發電,我還是看好新能源的,那天我再去證券交易所的時候讓我哪位老大哥給咱們看看!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