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
一睜眼已經天亮了,悶在枕頭裡的鬧鍾不斷的響。
“我是睡蒙了麽?”
回憶起剛剛的場景,明明就是...所以發生的那一切都是我在夢裡面經歷的。
“太好了!所以弟弟也沒事!”
剛說完,門把手動了一下,弟弟拿著玩具熊小步跑了過來。
“哥哥!哥哥!帶我去洪街吧!”
洪街?夢裡面的那個詭異的地方,會出現麽?那個童鎮古樓也會在麽?...
只是仔細一想,夢裡的洪街現實中根本不存在啊!
“哥哥,你怎麽了?!好像在發呆呢...都沒有認真的聽我說話...”
我緩過神,可能是我聽錯了呢
小寶撒嬌著扮鬼臉說著:“洪街...洪街...洪街...就要去洪街!”
這次我確定沒有聽錯,就是洪街!
“好好,小寶,那洪街你怎麽知道的!?”
小寶不語。
當我還想在問問的時候,小寶低下了頭,笑容也慢慢消失。
於是我安慰道:“這裡哪有什麽洪街呀,我的傻弟弟,是餓壞了吧!”
小寶自言自語道:“洪街...洪街...童鎮古樓......”
小寶猛一抬頭,又重複了一遍,“童鎮古樓”,他猙獰的臉龐和扭曲的五官簡直不像人樣,更像夢裡的怪物。
它完全不在是小寶,哪裡都不像了!
我本能的後退,拿起被子一手捂住了他,將他整個上半身扣在桌上,可是他的力量似乎越來越大,直到我控制不住他了。
被子難以承受這樣的負荷,原地被撕裂了。
我心裡想的是:這好歹是我補了幾百回的棉被,不說有多暖和,至少上面的補丁夠硬夠結實了吧!
怪物嗷叫了一聲,桌上的水杯被震碎了。
接下來就是勇者間的過招啦!
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拿起破碎的玻璃渣,趁他不注意,扎在它的頭上。
它的頭皮比我預想的硬。
怪物一巴掌呼在我的臉上,被巨大的力量衝擊到牆面上的我,大腦的意識恍惚間以為自己已經s去。
我的心裡不斷重複一句話:竟然有這麽強大的力量...還好我平時有鍛煉。這一身的肌肉可不是白長的。
這樣的力氣還比不過那些混混們力氣大呢!
“怪物,你沒吃飯嘛!”(這或許是最後的反抗)
我搖搖晃晃的站起來,使勁跑向門去。
有勇氣的...選擇...
奪門而出!!!!
“逃命要緊呀!這身高,這體格不是我能打得過哇!”
不會是想看我徒手與怪物搏鬥吧!這!!
“不可以啊!!我先溜啦!”
轉眼我跑到了客廳,怪物雖然並不那麽敏捷可是也不完全不會奔跑,一張桌子擋在我們倆之間,這或許是我活著的一次機會。
只是周圍的門窗被封s了!
眼看著怪物想掀開這張桌子。
它牟足了勁兒,一抬手,而我在對面淡定的看著它。
見它沒有掀開的模樣,我噗嗤一下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我不是我做好了受s的準備。
而是我心裡清楚,我可是主角,我也是有光環的人!
好了不說玩笑了,桌子是長在水泥裡的,當時我還怪便宜的施工團隊,害得我的桌子無法移動,看來現在要感謝他們了!
“來啊!怪物!”
由於我在夢裡見過它一次,現在的我在面對它時,倒是多了一份從容。
怪物不為所動,它的手臂卻在一瞬間伸長,緊緊的攥著我的脖子,令我震驚。
這樣的攻擊我完全抵抗不了,也無法反應過來!
這次我真的s了麽...
眼前一黑...再次看不清楚...
只能隱隱約約聽清一句話:“小寶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