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喪屍早已是傳說中的故事。沒想到他們是科學家,院士所隱瞞的真相。他們依然存活,只是很少有人聽說過他們。
即便被拍成了電影和電視劇,也只是被人們看著取樂。
聽說喪屍是可以複刻人類的,喪失重新蘇醒的消息,並不是從科學院士那裡得到的。而是來自一隻神秘的組織。
這樣一隻神秘的組織,竟然也是一隻科研隊。
他們放出消息是為了恐嚇還是另有所圖?
即便是為了人類的生存和繁衍。他們或許也會放出消息。
因為他們也是人類,肯定會為了自己同族人。而研製出對抗喪屍病毒的藥劑。
現如今科研隊帶著僅存的人類在剩余的大陸上生存。大部分的土地都已被感染。匱乏的食物,緊張的人口,還有喪屍不斷的打擾。
或許我們都無法安然的入睡,需要一直堅守。
失去親人和朋友。
失去家園與信念。
我們最終會不會失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