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陽光明媚,我正在城牆上巡查,當然要是沒有手中的拐棍會顯得我更是英俊……這幾天我為卡萊爾一怒斬棕熊的事情也是傳開了,再加上我在晨風的名氣很是不錯,然後我這一副樣子,一路上被調侃自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受傷的這段時間,我也是一邊配置藥劑,一邊教授著學徒。在這期間酒館自然也是悄悄的建成並開放了,然後便是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在晨風收入可不是晨星城能比的,而以前沒有酒館,自然只能消耗以前的存貨,可是時間一長,哪有傭兵團會儲存一個月的酒水的……
但是隨著酒館的到來,一切都迎刃而解。而據我所見,本以為有些大的酒館,每天都是被圍得水泄不通,甚至屋外擺起的桌椅也是坐滿了人。聊日常的,探險的,哪裡工作賺錢的,哪裡獵物多的比比皆是。更甚者我預備的夠消耗半個月的酒,一天就被消耗了近十分之一,搞得我隻好連夜讓科爾去進貨。
一晃一個星期過去了,晨風的發展已經逐漸走上正軌。在這期間我讓阿卡裡聯系和她有著聯系且靠譜的商人來到晨風,目的就是打開除了冬堡和晨星城之外所有城市的商路。
在某日的商談中,我了解到馬卡斯城的商人對裝備的需求不大,但是對藥劑特別感興趣;而獨孤城的商人也是對藥劑的需求較大;而佛克瑞斯的商人則是來者不拒;莫薩爾的商人則是當場購買了一千瓶除病藥劑,對裝備的需求有但是也不算大;雪漫的商人則是對礦石感興趣,而我自然不會做這種愚蠢的生意:裂谷則是購買了大量的鐵質及鋼製裝備,大量的藥劑,對此我舉雙手歡迎,最後還派遣了一隊虎人護衛和一隊強悍的諾德傭兵為其送行;風盔的商人則是都購買了一些,準備先買回去看看銷售情況。甚至還有洛裡斯泰德等一些小村落的商人慕名而來,而最後的結果自然也是皆大歡喜。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已經完全康復了,而現在正和卡萊爾,布林喬夫等主事人商量著一件大事!一件關乎晨風生死的大事!因為隨著晨風的名聲越來越大,吸引的流民越來越多,想不引起晨星城領主的注意自然是不可能的。就在今天布林喬夫巡邏時遇到了一隊晨星城的衛兵,雖然布林喬夫驍勇善戰但是畢竟對方人太多了,最後還是铩羽而歸,而晨風的位置也自然是暴露了出去。
我坐在首位上看見大家陰沉著臉都沉默不語,布林喬夫更是一臉自責,便開口問道:“布林喬夫,現在晨風預備隊有多少人?”
布林喬夫先是一愣,隨後如數家珍的慢慢道來:“巡邏的有150人晝夜不歇,常備人員100人,城衛軍有250人。但可以出戰的傭兵,除去老弱有將近2000人!”
對這個答案很滿意的我又對科爾問道:“倉庫練習用的裝備還有多少套?成品裝備有多少套?藥劑是否充足?食物若是開戰夠用多少天?”
科爾恭敬的說道:“回領主大人,倉庫裡由學徒打造的練習裝備有150套,由您打造的裝備鐵質裝備有130套,鋼製裝備還有50套。藥劑儲量夠1000人打4場大型戰役!而倉庫的食物夠整個晨風使用6個月的時間。”說完科爾便行了一禮,退回自己的位置。
我十分滿意這個答案,看大家陰沉的臉逐漸露出笑容,然後對在坐的人說道:“這一戰至關重要,若勝晨風的大名則可以出現在天際的版圖上!若敗則一切灰消雲散!所以這一戰只能勝不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