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人世沉淪》討厭的老頭
  這個可以列為最了。

  所有人都稱呼他為皮老倌。

  先談談據說吧。

  我爸本來就是五幾年生人,他跟我爺爺年紀差不多,一輩人。

  我爺爺大約是三幾年生人(大概36年吧)。建國那會也剛開始懂事了,家道已落。

  那老頭估計小一點點。

  就是這麽一個人盡乾些傷天害理的事情。

  小時候的小偷小摸不務正業。長大後到了60年代,就更加人見人厭了。今天舉報這個,明天舉報那個。到了70年代自己的小孩也討厭他,我有印象開始他就是個孤寡老人。雖然大家都知道他的兒子就在同村。我私下猜測可能跟那個奶奶有關系吧。

  等到80年代他的最小的子女都結婚了,都跟他分家了。他就剩下了孤寡老頭了。

  這個皮老倌住我家相隔一個房子,我記事起我就一直覺得他那裡的陰森森的。

  一個茅草房,茅草房周圍到處都是農藥瓶子(深棕色的),他房子那裡地勢比較高,遠遠看去就像一座墳包,比較恐怖,反正他在不在世我都沒去過他家。

  據說的事情可能會以訛傳訛,親身經歷的事情應該比較可信。不管你信不信,我親身經歷的事情我反正信了。

  1、他的子女中有兩個兒子,一個住本隊,一個住臨隊,都跟我爸媽關系很好(無血緣關系),那會是我爸跟我爺爺分家前兩大家是鄰居。

  直到現在關系也很好。雖然2019年開始我媽常駐長沙。

  子女都不待見他,除了過年給他拜個年外,其他時間很少管。

  2、投毒,我記憶中他是沒有種地的,就一個很大的菜園子。但是他房子周圍有不少農藥瓶子。

  所以我們家附近的鄰居都選擇把家禽,家畜,狗等動物關起來養。

  前面說的我家的大鵝,其實偶爾會把他們放出來戲下水,突然一天我家的大鵝天黑沒看到動靜,我爸媽就去找,結果就在水溝裡看到了一動不動,快要落氣的大鵝,十幾隻,一個不剩。那會家禽多精貴,帶回家,開刀,放血,除毛,內髒丟掉。後來我家裡再沒養過鵝了。

  事情肯定是不了了之的。

  還有一件事。

  我家一般會養條狗的。

  一天,狗也被毒死了。

  那老頭死之前我家也沒養過狗了。

  那老頭死的也早,不到2000年吧。

  看著敲鑼打鼓,嗩呐孝歌。大家恭送這個一千年難遇的好人,慈祥的鄰家老頭,道德高尚的國寶,可愛的頑童,對社會作出了突出貢獻的死老頭上西天,以後一定要投胎到一個好地方,我們這個地方水太淺了容不下您這頭大神。

  祝您一路走好。。。

  估計絕大多數人都是這麽想的。

  沒人這麽說而已。

  禍害一片,死者為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