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第一十一章 小胡,上路來把大樹,沒問題吧?
  EDG對陣SNAKE。

  在接下來的這場比賽中,胡同撿到便宜,出任EDG的首發上單。

  在另一個時空裡,撿這個便宜的人是Ray。

  由於ADG成績爛到令人發指,他們的LSPL夏季賽這時已提前結束。

  如果沒有胡同的話,Ray將會成為EDG海報第十人,進入一隊大名單。

  並且,在EDG與KING打平後,得到這次珍貴的上場機會。

  EDG教練組的決心是不需要懷疑的,為了改組陣容,不僅把上路的兩名大將都按了下去,就連一向擁有免死金牌的Deft也沒能幸免,被頂替了位置。

  和胡同一樣,金角也被提到了這周比賽的出戰名單中,大量參與訓練賽。

  “不要說我不給你們機會,教練組對所有人都是一視同仁的!”

  “還有你們這些首發,不要以為可以躺在功勞簿上,過去的都已經成為了歷史,我跟你們說過多少次,打職業就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反正我就一句話,從今天起,誰打得好,就讓誰上!”

  宣布改組後不久,阿布在俱樂部做了一次思想總動員。

  接下來的這幾天,胡同等飲水機隊員時來運轉,獲得了大量訓練賽的機會。

  對於職業選手而言,訓練賽是十分重要的,可以看做是正式比賽的風向標。

  一個位置同時有多人競爭的情況下,訓練賽的數量,往往決定了比賽出場的人選。

  一句話,誰打得訓練賽多,誰的上場機會就大。

  值得一提的是,也就在比賽前一天,EDG收獲了一個好消息,連續缺席了三周的Pawn,終於傷愈歸來了。

  哪怕只打了一天訓練賽,教練組也義無反顧地讓Pawn重回首發位置,與胡同等人一起上陣,出戰第二天的比賽。

  風雲電競館。

  作為國內首個專業的電子競技比賽場館,該場館位於上海世博園區。

  場地寬闊,佔地一萬余平米,擁有兩千余個可排布的觀眾席位,技術配置專業高端,是中國電子競技愛好者比賽的重要聖地。

  從5月下旬開幕到現在,2015LPL夏季賽,已在這裡舉辦了六周。

  今天,是第七周的最後一個比賽日。

  在阿布的帶領下,胡同等人早早來到了風雲電競館。

  根據賽程安排,本周EDG就只有一場比賽,那就是與老鄰居SNAKE的這一戰。

  SNAKE戰隊,也就是LNG的前身,戰隊簡稱SS,旗下擁有聖槍哥、水晶哥等實力選手,通過上一年的LSPL夏季賽,獲得了2015LPL春季賽席位。

  升上LPL以後,SNAKE在春季賽中以10勝10平2負的戰績獲得常規賽第二,盡管最終隻獲得了春季賽殿軍,也就是第四名,但所有人都對這支新軍寄予了相當大的希望。

  打上LPL的第一個賽季就能衝進前四,SNAKE已然打破了歷史記錄。

  最重要的是,在春季賽的兩輪交手中,排名第一的EDG反而是落後的一方。

  3比1!

  憑借著上路聖槍哥的雜耍英雄和以水晶哥為核心的四保一體系,SNAKE在春季賽中先是2比0了EDG,而後第二輪中又打了一次平手。

  水晶哥的一場19殺大嘴,讓整個LPL都為之震撼,見識了什麽叫真正的究級四保一。

  好在夏季賽開賽後,

常規賽第一輪,也就是第二周遇到時,EDG沒有再掉鏈子,直接2比0找回了場子。  要問怎麽贏的,第二場比賽說明了一切。

  Pawn的小魚人狂性大作,一口氣砍下了13/1/9的戰績,幾乎到了見人就秒的地步,場面之血腥,算是報了春季賽的19殺之仇。

  靈石路雙傑,交手記錄來到了3/3。

  這樣一來,今天的比賽,就決定了誰將成為未來相當長一段時間內的靈石路第一戰隊。

  由於都是聯賽上遊隊伍,這場比賽被安排在了本周最後一個比賽日,最後一場比賽。

  “有意思。”

  胡同等人在後台休息室,觀看了前三場比賽。

  今天的前三場比賽都頗為精彩,不但有目前的榜首QG大發神威,也有M3的Dade在大帝和阿珍這兩種形態下來回切換,無縫銜接。

  第三場更是典中典,OMG輸了一場後把UZI換下,換上替補AD小北,然後第二場OMG贏了。

  更發人深省的是,把UZI打下去的是RNG的小虎和麻辣香鍋,外加一個無心……

  “真受不了啊,要素太齊全了。”

  胡同觀賽時各種蜜汁微笑,心想這場景要是放到後世,全網論壇不得人均升3級起步?

  這賽季的汙漬,可太慘了。

  絕對的孤勇者……

  值得一提的是,UZI第一場結束被趕下場回到隔壁休息室時,倆人有過一次短暫的對視。

  饒是胡同這個老油條,此時也不禁老臉一紅:“咳咳,烏雞鍋,一不小心偷了你的名號,你肯定不會怪我的,對吧?”

  等下,電競人的事,怎麽能叫偷呢?

  人生首次登上LPL賽場,在主持人喊出“YYDS”這個名字時,直播鏡頭對準了胡同。

  畫面中,胡同面帶春風,揮灑自如。

  YYDS,永遠滴神。

  ……

  一段程式化的賽前介紹過後, 最後一場比賽開始。

  第一場,EDG在紫色方。

  藍色方BAN:牛頭、艾克、酒桶

  紫色方BAN:人馬、瑞茲、卡莉斯塔

  SNAKE一搶挖掘機。

  整個夏季賽,這英雄是除酒桶以外出場率最高的打野。

  最重要的是,廠長的挖掘機太猛,蛇隊這一手明顯是以搶代BAN。

  “我們先拿一手沙皇吧,小胖剛回來,穩著點打。”

  比賽場上,阿布手拿記事本,彷如一尊蠟像般站在胡同身後。

  “哦。”

  胡同幫中路鎖下了沙皇,二樓的克烈兒辣舞則選定了錘石。

  “泰坦+輪子媽,他們直接拿下路了,對啊,泰坦肯定是輔助,相信我,李炫君不會玩這個的。”

  阿布十分篤定。

  事實證明,他猜得沒錯。

  EDG拿完英雄後,輪到SNAKE最後兩選,直接鎖下卡牌+慎!

  “看吧,全球流來了。”

  阿布並不驚訝。

  作為前WE教練,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比他更了解這一套。

  這時,場上9人都已鎖定英雄。

  胡同職業生涯第一次上場,EDG教練組貼心地給他留了最後一手的Counter位。

  就剩上路,還沒有選定!

  於是,在看到對面的全球流陣容以後,阿布微微一笑,對胡同發起了一次深入靈魂的拷問。

  “小胡,上路來把大樹,沒問題吧?”

  “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