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第六十一章 愛給人戴高帽的聖槍哥
  8月24日,夏決結束後的第二天。

  EDG俱樂部來了一位近在咫尺的不速之客。

  說是近在咫尺,是因為此人就住在隔壁;

  說是不速之客,則是因為此人一年都難得上門一次。

  左霧,SNAKE電子競技俱樂部總經理,電競圈內一位長袖善舞的著名人物。

  “左公,今天是什麽風把你老人家給吹來了?”

  “哈哈,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今天上門確實是有事相求…”

  負責接待左霧的是三少,倆位大經理在辦公密談了一陣後,把阿布也叫了進去。

  出來時,就只看到左霧紅光滿面地說那就拜托二位了。

  好巧不巧,左霧從樓上下來時,胡同正好上樓回訓練室,他剛下去找阿光玩了一會兒。

  “這不是YYDS選手嗎?”

  左霧第一時間就把他認了出來:“鷹鷹兄弟,晚點的訓練賽你可一定要參加喔……自從常規賽上被你打了個2比0後,我們家炫君就一直對你念念不忘,你打IG的那兩場比賽他這幾天可是翻來覆去地在那翻看錄像,就盼著再跟你交手學習!”

  “對,炫君現在對你那可是景仰得不得了,每天都在俱樂部裡吹你,整一個鐵杆迷弟。”

  胡同被CUE得有些措手不及。

  左霧急了:“炫君,就是聖槍哥啊,你不會不記得吧?哦對了,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是SNAKE的左霧……”

  “你好,左霧經理。”

  胡同伸出手與對方握了一下,他當然知道炫君是誰,也認識眼前這個為人謙遜的左霧經理。

  與其說是謙遜,不如說是整蠱。

  常規賽2比0那場,胡同一把大樹一把懲戒小魚,雖然都有不錯發揮,卻肯定沒到讓人念念不忘的地步。

  一周前打IG那兩場倒是稱得上無敵,在聯盟也引發了不小的地震,但以聖槍哥的實力和資歷,還談不上學習二字。

  “我知道了,聖槍哥那喜歡給人戴高帽的毛病,十有八九就是跟這個左經理學的。”

  胡同幡然醒悟,難怪這家夥講話的口吻總感覺那麽熟悉呢。

  近朱者赤,聖槍哥S4時期出道就在蛇隊,開始投身LSPL,S5率隊打上LPL。

  按照另一個時空的發展軌跡,要到S10結束才會離開加入EDG,與左霧朝夕相處了有5年半時間。

  這麽長時間的耳濡目染,不被影響才怪了。

  “告訴聖槍哥,我對他也很神往。”

  與左霧道別,胡同回到了三樓的訓練室。

  人員到齊後,三少和阿布倆人一起宣布:“今天的計劃臨時有變,先不外出拍片了,一個小時後跟SNAKE打訓練賽。”

  “跟SNAKE打訓練賽?”

  聽到這個消息,廠長等人都是一怔,頗為驚訝。

  放到往日,這不值得吃驚,也不值得三少和阿布親自來宣布。

  之所以搞得這麽煞有其事,只有一個原因,SNAKE是他們預選賽上的第一個對手。

  根據聯盟公布的S5預選賽規則,進入候選的四支隊伍,首輪對陣關系是全年最高分打最低分,另一組則是排在中間的兩支隊伍。

  四支隊伍中,EDG積分最高,SNAKE最低。

  S5門票爭奪上,雙方構成了最直接的競爭關系。

  按照慣例,這種情況下兩邊通常會避開訓練賽,以免泄密影響到正式比賽。

  沒想到的就是,今天左霧親自登門,主動發出了訓練賽邀約。

  用這位蛇隊總經理的話來講就是,他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EDG的對手,也不指望預選賽能贏。

  他來約訓練賽,主要原因是蛇隊最近狀態很迷,想要與EDG通力合作,一起摸索研究5.16版本。

  說白了,就是想抱大腿!

  反正預選賽是雙敗賽製,SNAKE拚不過EDG,但可以試著拚掉IG或QG中的一個。

  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以左霧的“謙遜”,在辦公室裡少不了給三少和阿布戴高帽,什麽靈石路小弟,什麽牽馬墜蹬,吹得那是天花亂墜。

  只是,這麽大的事情,三少和阿布並不敢私自拿主意,他們打了電話向老板愛德朱請示,得到的答覆是這事爽全已經給他打過招呼,他原則上不反對,具體由他們管理層和教練組自己拿主意。

  爽全,SNAKE俱樂部投資人之一,也是左霧的老板。

  愛德朱與爽全,倆人關系相當不錯,要不然人家也不會把俱樂部搬遷到珠江創意中心來,這是愛德朱名下的資產。

  “那行吧,咱們就一起摸索。”

  老板都這麽說了,三少和阿布自然沒有了反對的理由。

  反正新版本都是要研究的,訓練賽也是要打的,現在能約上訓練賽的除了LGD沒有競爭關系以外,剩下還沒放假的隊伍也就是預選賽上這幾支了。

  EDG與SNAKE,就這樣結成了“戰時同盟關系”,約定進行特訓,信息共享。

  一個小時後, 特訓正式開始。

  這是一次無限制級訓練賽,時間不限、場次不限、英雄不限。

  一句話,打到雙方都滿意為止。

  從下午三點開始,中途吃了個晚飯接著打,一直打到凌晨時分。

  僅第一天,就打了十幾場。

  為了追求更好地訓練效果,雙方甚至不惜大費周章,把訓練賽約在了韓服。

  預選賽版本是5.16,訓練賽當然也要5.16版本才能發揮出價值。

  很不巧,國服這時還是5.15,要等到明天上午才更新5.16。

  從這就不難看出兩隊的決心,短短半天時間都等不了,直接在韓服開衝。

  而這第一天的訓練賽,碰撞得也最為激烈,雙方上場的10名隊員,全都放開了手腳來打,尤其是上路的胡同與聖槍哥。

  銳雯VS劍姬、劍姬VS諾手、銳雯VS船長、船長VS亞索……

  倆人各種戰士英雄輪換著玩,你方唱罷我登場。

  天雷動地火,針尖對麥芒!

  胡同與李炫君盡情施展,各顯神通,在上路展開了一系列神仙打架。

  “qiangayingyingjiang!”(強啊鷹鷹醬)

  “666,yingyingjiangnishiwodeouxiang!”(666,鷹鷹醬你是我的偶像!)

  “YYDS,niubi!“

  聖槍哥開始了。

  在給人灌迷魂湯這方面,這個人已然學會了左霧的精髓。

  戴,就硬戴!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