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率土控號手》三百零九、他們衝我來的
遠處的黑影

 遮天蔽日

 恐怖的紫色浪潮如雲海翻卷滾滾襲來……

 銀光閃閃的戰戟鎧甲!

 分秒不差的行軍時辰!

 整齊一致的軍團步伐!

 大軍每一步的踏出,都好似衝擊著涼州玩家的心靈……

 蜀山明月的同盟聊天群內無比的壓抑,幾乎所有的玩家都上線怔怔地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洛陽方向

 四面八方的駐守還在朝著這個洛陽路口飛來

 路口處的駐守數量也在不停地增加

 然而這群涼州玩家那顆緊張的心卻不見有一絲緩和……

 不管是貼吧傳言,還是前不久分盟傳來的點點消息

 無不都透露著一個事實

 自己面對的是一支無敵之師!

 ……

 玩家心中的恐懼就像瘟疫似的蔓延開來

 而戰敗後的益州分盟便是源頭

 他們不停地向盟內散播著滿紅無敵的觀念,試圖想讓外界明白自己的潰敗不是自己的指揮無能,而是敵人太過於強大。

 就好比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任何的陰謀詭計都是紙老虎。

 他們散播觀念、散播戰報的同時,也將他們心中的那份恐懼散播了出去。

 給將要面對楓團的這批涼州盟友的內心深處率先種下了一顆恐懼種子

 而這顆種子在楓團這般大軍壓境的氣勢下瘋狂滋長,侵蝕著玩家們的思想……

 蜀山明月聊天群

 “駐守不夠啊!人都來了嘛?怎麽感覺不夠啊!”

 “明明已經有才217隊駐守了!但是我怎麽感覺咱們還是要被秒……”

 “開什麽玩笑!這可是217隊!”

 “對啊對啊!我們之前在冀州關卡駐守的時候疊了150多隊,冀州軍就束手無策了!”

 “不錯了!已經有200多隊了!”

 “想啥呢?還沒打就已經感覺自己頂不住?別被益州那幫逼的戰報嚇到了!我們可是主戰團!可不是分盟那幫人可以比擬的!振作起來啊!兄弟們!”

 “我手機好卡啊!我得下線了,不然我怕等會兩邊撞在一起後我手機直接黑屏了……”

 “扛住這一波我們就可以把他們的鏈接地打掉了!加油!”

 ……

 由於敵人的攻擊數量太多,涼州軍也無法判斷出有多少敵人的部隊襲來,遊戲屏幕左上角閃爍的“???”每分每秒都在刺激著他們的神經……

 終於

 當駐守數量達到245隊的時候

 紅與紫相碰!

 轟!

 所有在注視著這個坐標點的玩家遊戲同時卡得咯噔了一下……

 下一秒

 在路口處

 在那個前一個秒還駐守著245隊的土地上

 出現一個“免戰”的符號……

 ……

 穿了?

 245隊被人穿了?

 涼州盟眾人在這一刻懵了!

 看著“炸開”的路口,他們一臉難以置信!

 臥槽!

 這可是整整245隊啊!

 這不是245隊斯巴達,這可是245隊主力啊!

 而且其中還夾著不少高紅的隊伍

 就這麽被穿了?

 對面是魔鬼嘛?

 ……

 恐懼再一次在眾人心中瘋狂滋長直衝大腦!

 無敵之師

 四個鎏金大字再次重新出現在眾人的腦海中

 眼前的這一幕已經打破了他們對這款遊戲的認知。

 這簡直就比某玩家十七張牌把某開秒了更誇張!更不可思議!

 ……

 易盟指揮群

 小提莫:我是不是看錯了……那個……那個……路口好像出現免戰字樣了……

 小茉莉:你沒看錯,確實……出現了免戰。

 李逍遙:嗎德,北軍三團玩得是個什麽勾巴!路口丟了?

 李逍遙:誒誒誒!你們艮團坤團坎團有沒有在認真防守啊?

 李逍遙:這打得啥呀?一個路口守不住嘛?

 大山:你TM閉嘴吧!你TM看現場直播了嘛?你知道我們駐守了多少隊嘛?

 李逍遙:100多隊?

 李逍遙:你就算100多隊也沒用啊!跟楓團打至少200隊啊!

 天行健:李逍遙,你就閉嘴吧!

 天行健:【截圖】睜大狗眼看清楚我們駐守了多少隊!

 小提莫:245隊!

 巽風:嘶~

 小茉莉:245隊沒守下來?

 百草屋:不,不是沒守下來……

 百草屋:而是被秒了……

 小提莫:臥槽!

 巽風:嘶~

 李逍遙:……

 默然:對面出了多少隊?你們245隊沒守下來?裡面是不是的混進了斯巴達?

 百草屋:問了,都是主力。沒人駐守斯巴達!

 百草屋:這種關鍵時候沒有人會搗亂。

 百草屋:還有一個重要發現……

 小保安:什麽發現?

 百草屋:對面朱雀團已經出到第三隊了,而且都已經40級了。

 默然:……

 小保安:難頂啊,這群小號也都出到第三隊了,他們楓團怕是已經出到第五隊了吧。

 百草屋: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總之這場對戰中我們沒有看到第五隊。

 默然:應該是出了……他們這幫人就喜歡藏拙。算算日子,從兗州關卡之戰到現在也差不多過了一周多了,他們第五隊差不多也該出來了。

 大山:那豈不是說……對面這次集火還不是全力一擊?

 李逍遙:……

 小提莫:怎麽感覺洛陽要守不住了啊?我們要塞還需要2小時,你們堅持得住的嘛?

 天行健:可能勉強卡免拖個1~2小時應該沒問題,但是正面戰鬥我覺得夠嗆。

 小提莫:誒……默然怎麽說?

 默然:我能怎麽說?

 默然:繼續守唄。正面打不過那就卡免卡死他們!你們距離近,難道還卡不住對面前進嗎?

 百草屋:這個倒是沒問題,不過我感覺按照對面這個推進速度,我們很難撐到遷城的那一刻

 默然:遷不進洛陽島,那就遷到洛陽島外面,不也是個很好的位置嘛!

 ……

 天哥操控著自己“孤影”的帳號,此時已經加入了煙雨團。

 在這之前他是打算加入楓團的,但是被一號因楓團不收外人的緣由而拒絕,不過讓其跟隨煙雨團配合作戰,同時也跟天哥透露了楓團和煙雨團的“兄弟團”關系,這讓天哥極為詫異。

 根據外界的傳言,眾人一直以為楓團跟九幽和仙音兩團的關系很好,沒想到卻是與眼前那個“後起之秀”的煙雨團有這一層的關系,天哥獲知消息之後也是很快上報給HD大佬。

 同樣的,另一個回流玩家玩家【天山丨西瓜】也得到了此情報,並且西瓜還從【仙音丨寶貝】那裡打聽到了更深的情報,那就是煙雨團的【楓丨寒風】與一號的關系,只不過寶貝並沒有說太多,只是模糊地說了兩者是曾經的戰友。這讓警覺的西瓜嗅到了一絲不尋常的氣息,趕忙將這個消息傳回了天山團。

 ……

 私聊

 西瓜:…………老大,這就是我之前打聽來的消息!

 亂星劍:你是說煙雨團和楓團是兄弟團?

 西瓜:對!而且是很鐵那種。

 亂星劍:很鐵嘛……嗯……我以為楓團和煙雨團走得近是因為無夢出手闊綽,看來並不是這樣……

 西瓜:是是的,我當時聽到也很吃驚。沒想到又冒出一個寒風,如果不是仙音那個管理說,根本沒人會想到會因為其他人。

 亂星劍:你是說那個是叫寒風?

 西瓜:嗯,ID是【楓丨寒風】,是煙雨團的外交官。

 亂星劍:也是楓開頭的?

 西瓜:對的!不過不隸屬於楓團,我打聽到的是從第一賽季就跟著煙雨團走了。

 亂星劍:那麽看來這寒風和一號的戰友情可不是一般得深了……你們這個賽季打得怎麽樣了?

 西瓜:/笑哭,別提了,慘不忍睹,又是遭盟友背刺,又是自己人賣號送淪的……總之很慘,現在全盟流浪了……不過今天一天是真誇張。楓團和朱雀團兩個團從河南尹的南部殺到北部,現在剛衝坡洛陽小島的路口,一路勢如破竹,亂殺!

 亂星劍:噢,很強啊……朱雀團是什麽團?

 西瓜:聽說是一個小號團,跟著楓團的。

 亂星劍:紅度如何?

 西瓜:這個不知道,楓團和朱雀團是兩個聚義,他們團內不收外人,他們的內部戰報我們誰都不知道。哦對了!楓團的團長一號和朱雀團的團長朱雀都是妹子!嘿嘿嘿!

 亂星劍:……行吧!我知道了。你繼續跟著吧!有機會的話去留一下寒風的聯系方式。

 西瓜:好咧~老大!

 ……

 晚上21點

 在楓團的急行軍下。

 流浪大軍一路勢如破竹,兵臨洛陽城下。

 期間北軍三團再怎麽努力抵擋也絲毫不起任何作用。

 同樣都是無視野鋪路,【浪丨子鼠】的被動技【潛行】是當之無愧的第一。

 每一隊騎兵出征的速度最低也至少有40級滿紅八騎的速度。

 易盟尋常的騎兵隊根本趕不上……

 ……

 “楓團、朱雀團所屬,全體扎營!”

 “楓團、朱雀團主力全體駐守!”

 “朱雀團鋪路隊朝兩邊繼續擴路!”

 ……

 九幽團指揮群

 一號:我們推到洛陽了,大家按照之前規劃的位置空降。

 一號:楓團、朱雀團正面空降!

 一號:煙雨團、風雨團左側空降!

 一號:九幽團、乾坤團右側空降!

 一號:仙音團、西涼團空降斷後!

 一號:落葉團做中空降,隨時支援!

 眾人:好!

 ……

 易盟指揮群

 默然:怎麽搞的?怎麽搞的?怎麽搞的?

 默然:不是讓你們卡免卡住他們推進嘛?

 默然:怎麽卡的?這都卡不住嘛?2個小時都拖不住嘛?

 默然:草!

 大山:這……他們鋪路隊太快了……我們根本卡不住……

 默然:這不是理由!

 默然:哪有卡不住的道理?

 大山:真的……

 默然:行了行了別說了……

 小茉莉:這……對面都飛過來了……

 百草屋:我們團有幾個兄弟可以遷城了,還遷不遷?

 默然:遷!當然遷!全部遷過來!遷城費找我報銷!

 默然:記住!分城好了就遷!甭管是在什麽位置,只要是在洛陽附近,就立馬遷!

 百草屋:好,知道了。

 默然:你們幾個團要塞都差不多了吧?

 巽風:我們團已經好了,在調兵了。

 小提莫:兌團調兵中!

 李逍遙:震團要塞群差不多半小時內建造完成。

 離騷:好了!已調兵。

 默然:好,兵到了就打!趁他們要塞還沒起來,別讓他們安全著陸。

 默然:@大山@百草屋@天行健,你們幾個團如果有隊伍的話等會跟著我們一起上。

 大山/百草屋/天行健:好!

 默然:@乾龍,分盟怎麽說?

 乾龍:恢復了一部分,不過鬥志不高,下午那一戰很多人都還沒緩過來……

 默然:跟他們說,分盟本周武勳前十,每個人一個648,讓他們都動起來!遇到強敵就擺爛成何體統?都起來戰鬥!

 乾龍:/捂臉,行!我傳令下去。

 默然:都動起來!守住洛陽!勝利終將屬於我們!

 眾人:吼!!!

 ……

 “快我們一步啊……”

 “可是,那又能怎樣呢?”

 韓楓自然察覺到慢慢靠近的紅色先鋒隊。

 易盟五團率先發動了攻擊。

 想給眼前這群正在空降的流浪軍致命一擊。

 然而韓楓早就料到這一點,這次沒有絲毫保留,將兩個團所有的部隊全部派了出去。

 今天下午有著益州分盟玩家的部隊當“養料”,韓楓在進攻推進的同時,家裡的第五隊開始了瘋狂的練級。

 36~38級的隊伍不要命地撞7級野地、8級野地,根本不管自己有多少戰損,反正只要一回主城就用預備役秒滿。

 經過一下午這樣瘋狂撞地練級下,楓團40個大號的第五隊基本都已經達到了40級。

 就連朱雀團的四隊都達到30級左右……

 至此韓楓手中的滿紅主力隊已經達到了恐怖的200隊,配合上朱雀團的132隊微紅隊。

 332隊40級主力

 此時靜靜地駐守在前沿陣地上

 而朱雀剩余的88支部隊則繼續遵循韓楓的旨意朝著洛陽的東西兩側擴張

 ……

 九幽指揮群

 陽光:終於推到洛陽城下……真不容易啊!

 奔奔:跟咱們有啥關系,不全是楓團一路平推的嘛!/捂臉

 畫情:漏了漏了,還有朱雀團!

 奔奔:對對對!差點忘了朱雀團……/捂臉

 大飛:今晚看來一個通宵是逃不過了。

 亞瑟:/笑哭。這賽季算是我熬夜最多的一個賽季了,這個賽季打完之後我一定要緩緩。

 安星兒:今晚算不算最終決戰了?

 黃泉:算是了吧!現在雙方主力大軍基本上都集合在洛陽這邊了。你看洛陽北面那成群的易盟要塞~

 亞瑟:哈哈哈哈,說實話這賽季打得挺爽的,特別是在兗州打架的那兩天,我基本沒怎麽睡!

 無夢:得虧我們放假,不然都熬不起……

 大飛:哈?無夢你還上學啊?

 無夢:嗯。大學。團裡的兄弟都是大學室友。

 陽光:臥槽!這不是爽翻天!

 大飛:你們在哪個城市啊?

 無夢:魔都!

 亞瑟:謔!!!你也在魔都啊!

 無夢:你們也是嘛?

 亞瑟:大飛在國外, 我魔都這邊有生意,這賽季結束了要不線下大家碰一碰唄~

 無夢:哈哈哈哈行啊~

 ……

 九街:兄弟們!對面打過來了!

 陽光:嗎德,這麽快嘛,我們要塞還沒起好呢……

 大飛:拿了空降地,駐守就可以射過去了!

 畫情:不過他們的攻擊方向好像不是朝著我們聚義的陣地來的……

 陽光:額。也不是我們的……

 九街:這個方向是……

 一號:無妨,他們衝我來的!

 ……

 PS:最近都是兩章合在一起發……另外了最近解封開課了,白天上課,晚上八點開始碼字!差不多22點左右碼完吧!

率土控號手 https://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