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率土控號手》二百五十六、S團的入門條件
全服通告:“荊州同盟【易丶太極八卦】成功佔領豫荊關卡【博望】lv7”

 全服通告:“益州同盟【易丶蜀山明月】成功佔領雍益關卡【葭盟】lv7”

 全盟通告:“涼州同盟【易丶秦時明月】成功佔領雍涼關卡【隴右】lv7”

 全服通告:“徐州同盟【天策府】成功佔領豫徐關卡【都陽】lv7”

 ……

 同一天四個同盟接連進入資源州,讓內圈資源州開始變得熱鬧了起來,同時州與州之間的氣氛也開始變得緊張了起來。

 同盟排行榜上排名基本已經穩定下來。

 1、青州【九幽仙境】

 2、荊州【易丶太極八卦】

 3、益州【易丶蜀山明月】

 4、涼州【易丶秦時明月】

 5、冀州【九幽仙山】

 6、揚州【上古開元】

 7、徐州【天策府】

 8、並州【天策宮】

 9、幽州【九幽名將】

 10、幽州【新月傳說】

 ……

 第一的位置毋庸置疑,【九幽仙境】以領先平均水平將近6座城池的優勢傲視群雄。

 其次荊州【易丶太極八卦】同盟緊隨其後,區別於三四兩個同盟的頻繁交替,【太極八卦】極為穩定。【乾團】【兌團】兩個前綴開頭的大佬頻繁上榜,驚人的殺敵數惹來眾人側目。

 另外益州的【震團】和涼州的【坎團】也開始漸漸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甚至有些玩家已經迫不及待秀出自家高戰的打城戰報發到貼吧,戰報中那刺眼的紅度引來眾人陣陣驚歎,可以看出446幾個核心戰團的頂級大佬實力極為強橫。

 貼吧熱度上升極快,很快這些的戰報就流傳到了九幽盟內。

 紅杯子:我去,對面大佬好紅啊!

 影中人:好強啊對面!

 青山不改:跟楓隊有一拚啊!

 鐵甲依然在:這幾個大佬都平均13紅多啊,那個小吃貨好像是滿紅大佬?

 紅杯子:這個小保安也是滿紅。

 影中人:你們發現沒?這都是一個團的!

 獨居老人:這實力有點恐怖啊!

 斯文熙毅:這個團好像不是他們最強團,貼裡有人說過他們最強是【乾團】。

 影中人:臥槽?這還不是最強嘛!

 鐵甲依然在:誒誒誒,別慌啊,天塌下來也有楓隊頂著,慌什麽?兵對兵,將對將!我們打好自己的就行。

 亂世丨神兵:沒錯,這有啥好吃驚的!那是你沒見過楓隊的隊伍。

 影中人:我還是真沒見過,我一賽季在荊州、二賽季在青州/捂臉

 亂世丨神兵:打城戰報可以看啊!

 影中人:剛進盟啊!

 斯文熙毅:【截圖】*6

 影中人:!!!

 紅杯子:(⊙_⊙)

 ……

 斯文熙毅:打好自己的就行了,頂級戰力我們不缺的。

 天山丨西瓜:謔!都是滿紅?

 亂世丨神兵:對啊,楓隊都是滿紅!

 天山丨西瓜:40個都是?/嚇

 斯文熙毅:那倒不清楚,一號~二十都是滿紅。

 亂世丨神兵:十一~二十是高紅吧?

 斯文熙毅:打洛陽那會兒我看了戰報,基本也都是滿紅了!

 天山丨西瓜:那後面二十個呢?

 亂世丨神兵:後面的都是這賽季新進來的,不清楚!兄弟,你好面生啊!哪個團的?

 天山丨西瓜:噢噢,我回流的,在冀州仙音團。

 開心喵:我去,回流大佬!這賽季回流大佬在我們這邊?/壞笑

 天山丨西瓜:額……就我一個人,我隨便逛逛,回來抽弓諸葛。

 開心喵:猛啊,抽滿了嘛?

 天山丨西瓜:還差2紅,運氣不太好,感覺被鎖卡了……/捂臉

 斯文熙毅:你不會是那個【聖丨七彩雲闕】天山團的人吧?

 天山丨西瓜:對。

 斯文熙毅:我去,s團大佬啊!

 開心喵:啥?s團?

 影中人:

 亂世丨神兵:上賽季那個天穹好像是a級團吧!那個團都紅得可怕了……s團什麽概念???

 開心喵:大佬武將截圖看看!

 天山丨西瓜:額……我只是個鋪路號,號一般般。【截圖】*6

 影中人:

 紅杯子:你管這個叫鋪路號?

 亂世丨神兵:這尼瑪叫鋪路號,我可以不用玩了。

 斯文熙毅:/捂臉,我去!好紅!

 開心喵:曹操沒滿紅差評!/笑哭

 天山丨西瓜:還好啦……/撓頭

 亂世丨神兵:s團都這麽紅?

 天山丨西瓜:emmm……入團標準是前三隊40紅+,a級團的標準大概是前三隊30~35紅+就行了。個體差別其實並不大,但是基數大了就不好說了。

 開心喵:我去……那你前三隊幾紅啊!

 天山丨西瓜:41吧。

 開心喵:這41紅已經是鋪路號了嘛?這s團門檻也太高了吧!

 天山丨西瓜:前三隊那個是標準,主要是前五對的標準有點難的。

 開心喵:還有前五隊標準?

 天山丨西瓜:對啊,前三隊紅度只能保證你前期戰力的下限,五隊紅度才是最核心的。有些s團追求前三隊紅度,有些s團要求比較高,就會定五隊標準。

 影中人:我去……這麽複雜!

 開心喵:學到了學到了,感謝大佬普及。

 斯文熙毅:這……這s團也分強弱嘛?

 天山丨西瓜:當然分啊!s團又不是上限,團隊等級達到s團還分三個等級s\ss\sss,這個標準線就是按照5隊紅度為標準的。

 無夢:你的意思是前三隊40紅+只是入門?

 天山丨西瓜:對!

 開心喵:無夢大佬都出來了!~

 無夢:也來學習學習。

 紅杯子:我不服!那肝帝呢!s團就看紅度嘛?我是白板肝帝!

 天山丨西瓜:/汗,怎麽說呢……你玩到後面肝帝已經相對不是很重要了,具體為啥嘛,我就不方便說了……

 無夢:控號手?

 開心喵:工作室?

 天山丨西瓜:差不多吧!s團之間的差距其實已經很近了,區別就在於執行力和配合度了。能用前三隊解決的基本不拖到讓你出到第五隊,有時候你還沒出到第三隊,誰輸輸贏已經定了。

 無夢:原來如此。所以前三隊是基礎。

 天山丨西瓜:嗯,基本這個意思。

 開心喵:西瓜大佬!那你們團什麽級別?我說的是s團中級別。

 天山丨西瓜:準ss吧/憨笑

 影中人:牛哇牛哇!

 紅杯子:猛啊!

 斯文熙毅:真的存在sss團?

 天山丨西瓜:存在啊!暫時都在老十二區那些頂級強盟呢。

 斯文熙毅:你們聖系還不算強啊?

 天山丨西瓜:可以啊,你還知道聖系!

 斯文熙毅:略有耳聞!

 天山丨西瓜:行吧,那就大概說說吧!

 ……

 ps:第一章,感謝暖陽1314大佬的白銀盟!

 7017k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