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彈幕抽四個水友,隨我征戰LPL》六十三.刷什麽野,殺人不香嗎?
  徐升的這一波GANK,真的是出其不意。

  並且也很巧妙。

  因為之前小超夢的假眼,是放到了林凡這邊的三角草的。

  如果徐升從三角草這裡繞過來,是肯定會被他發現的。

  但是徐升出色的意識屬性,讓他完成了一波無比經典的繞視野。(詳情請參考S7夏決,廠長皇子繞視野抓烏茲)

  他利用Q技能跳下龍坑。

  並且在龍坑裡等了等Q技能這個關鍵控制的CD,才前來GANK的。

  現在遊戲時間很早,大多數情況下,打野都只能在刷第二組野。

  所以小超夢和都沒有想到,對面會選擇在拿了紅之後,直接來GANK。

  怪不得,林凡的豹女這麽拚。

  Q中就直接敢上!

  說時遲,那時快,徐升的豬妹在露頭的一瞬間,就是一個豬突猛進,朝著小超夢的布隆創來。

  並且,還是一個很帥的Q閃。

  豬妹這個英雄的Q跟酒桶的E其實可以看成是相同的技能。

  甚至都有類似的閃現後,只要碰撞體積內有敵方目標存在,就都能夠打出傷害和控制的機制。

  之前小超夢的走位是有些靠前的,而他舉起的盾牌,也只能格擋林凡和江心畫的傷害和技能。

  徐升這一個出其不意的豬突猛進,正好是出現在他斜後方的,直接把布隆的腰子給頂飛了。

  與此同時,小超夢W技能的防盜門也到了時間。

  林凡殘血,交出閃現後撤。

  而布隆卻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後撤。

  “肮髒的蠢蛋!”

  趁著布隆被控制,並且W消失的刹那,江心畫調整了一下身位。

  E技能惡魔審判出手,直接把小超夢的布隆釘在了牆上。

  隨後跟上一發普攻,帶走了他最後的血量。

  FIRST BLOOD!

  一血爆發!

  小超夢的屏幕進入灰色狀態,與此同時,的EZ在看到豬妹出現的第一時間,就交了E後撤。

  並且在後續看到布隆被釘牆後,連治療都沒有給。

  因為他判斷布隆是必死的了。

  他的E,也沒有選擇追擊林凡的豹女。

  雖然如果往前E,接一發普攻和Q,林凡豹女必死。

  但是與此同時,他也要死。

  而AD換輔助,並且下路雙人組全部陣亡,無法吃兵的局面,是無法接受的。

  所以他沒有上頭。

  而是冷靜地做出了賣隊友的判斷。

  小超夢也是知道這一點的,所以他並沒有責怪不給他治療。

  他只是覺得有些恍惚。

  2級抓下,這戰術決策怎麽就這麽果斷呢。

  不過一切的根源,還是他吃了林凡的那一發陰險的穿兵Q。

  如果不是林凡的Q中了,他也不會死。

  而實際上,林凡的那一發Q,並不是100%命中率的Q。

  距離上一發搶下藍BUFF的Q已經有半分鍾左右的時間了。

  林凡的Q技能命中率加成也起碼是60%往上了。

  所以這一Q才中了。

  並且恰巧徐升的豬妹就在附近,所以林凡才上了。

  最後拿到一血,也讓林凡很滿意。

  隨後林凡在語音裡說道:“心畫,你單人對線一下EZ沒事吧?”

  江心畫還沒有回應,徐升就知道,林凡又要去搞事了。

  果然,

林凡的下一句話來了。  “走,小徐,我們去刷死歌。”

  徐升:“……”

  又開始不當人了!

  林凡現在的套路他基本都摸清楚了。

  那就是只要有他在的比賽,對面必有一個是要原地爆炸,玩不了遊戲的。

  上一次是對面的老鼠,上上次則是古手羽的寡婦……

  老慘了。

  不過,我喜歡!

  刷什麽野,發什麽育,殺人他不香嗎?

  徐升的豬妹先走到了河道,沒有去搶林凡和江心畫的兵線經驗。

  林凡在升到三級之後,正式從下路的線上消失。

  與徐升一頭扎進了野區。

  江心畫也沒有什麽怨言。

  她習慣了。

  因為這一百七十多場的比賽裡,林凡就沒有不去遊走的局。

  並且江心畫這幾天也開始看看那些比賽視頻了。

  視頻裡面的輔助們,也都是會到處遊走的。

  似乎LOL這個遊戲的輔助,除了極少數的軟輔以外,都是一定有遊走抓人的責任在身上的。

  更何況,林凡迄今為止都沒有選過幾場璐璐風女這樣必須打線上的英雄。

  林凡從線上消失的下一秒,就被小超夢發現了。

  畢竟這一局他是輔助,並且林凡有不到6級就開始野輔雙遊的前科。

  他瘋狂打著MISS的信號,也直接找了個沒有視野的地方,按下了回城鍵。

  現在莎莉的死歌,剛剛把蛤蟆和三狼吃完,準備去刷F6。

  小超夢有預感。

  對面肯定是去找死歌了。

  如果自己不去的話,野區死歌再被抓死一次,那這局莎莉就徹底不用玩了。

  小超夢猜的沒錯。

  林凡跟著徐升刷完河道蟹以及F6以後,就一起回家了。

  此時兩人都是三級。

  回到家之後,林凡沒有出任何裝備,直接朝著自家的上路野區走去。

  死歌現在在哪,真的太好猜了。

  首先,自家紅區只剩下石頭人,就算莎莉有十萬個膽子,敢進自己的下半野區,也只能吃石頭人。

  而上半野區,是自己和徐升打算分頭走過的野區。

  如果他在這片野區,就肯定會被抓個現行。

  最後,只剩下他藍開的下半野區和上半野區了。

  下半野區藍被搶,如果當時直接回家,再開始刷上路野區,毫無疑問是會浪費很多時間的。

  所以大概率莎莉是把下半野區的蛤蟆和三狼吃了,現在在刷上半野區。

  另一邊。

  莎莉已經想的很清楚了,他現在只需要把F6刷完,就會直接升到三級。

  而如果此時對面的豬妹和豹女來入侵他的野區,他會毫不猶豫地交出閃現過牆。

  他知道他不能死,如果他死了,那這把他是徹底別想起來了。

  拿出死歌這樣的野核,一旦發育不起來,那就真的相當於是少了一個人在打遊戲,他會連一個超級兵的作用都不如!

  與此同時,正在觀戰的LPL三位解說,也是無比唏噓。

  娃娃:“哇,這兩個人,不當人啦,死歌都這麽慘了,還要來抓,這波不好跑啊!”

  米勒:“就算跑了,他也是血虧,野怪被掠奪乾淨,他這個死歌,要多久才能到6?”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