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瑪卡巴卡和車車就邀請我們一起玩遊戲,是玩的和平,當時大家都只有1.5小時,但大家玩得都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麽,我們每天時間分配的很完美。我喜歡晚上學習,認為這樣可以默默地超過別人,他們更喜歡白天學習,因為白天精力更旺盛。所以,我經常萬一整個白天,晚上一個人寫作業到深夜,在旁邊一旁的超過對手。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我們之間的關系也越來越好。但有一天,媽媽邀請我和車車一起去泡溫泉,這話不小心讓他媽媽看到了,她媽媽就懷疑我們早戀。然後就開始罵車車。
正是在過年那幾天,車車心情非常不好,跟我們聊天都是一直懟我們,我和瑪卡巴卡也發給他許許多多的消息,不知道她看木有看。差不多過了一周,車車情緒好轉,我這才知道是這個原因。當時跟她講了許多,但她一直說她媽媽不接受,我也沒有辦法。
新年到,紅包到!!!各大家族群開始發紅包等一系列活動,還有微信送壓歲的這種情況,我來來回回收了大概1000塊錢左右這個亞子,我當然很高興,這錢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麽花出去的,現在幾乎1分不剩。
我不太愛存錢,所以一拿到錢就開始四處揮霍,這才導致我的錢流失如此之快。
過年這幾天,本來是不可以燃放煙火的,可我們偏要玩玩性子,開始放煙花,打鞭炮,玩的不亦樂乎。
過得飛快,老師已經在班級群發布開學資料,還讓我們倒生物鍾,這怎麽可能,我還是該熬夜熬夜,該睡覺睡覺。
這段時間真的過得非常的快,轉眼來到開學,在開學早上,我們表現得很開心,我當然也“非常開心”啦。
早上,我抓緊時間玩幾把遊戲,還刷了會抖音。在家裡吃的可好了,可能是我媽媽慶祝神獸歸籠時的欣喜罷了。
坐上車,發了個朋友圈。還在車上睡著了。在夢中,我回憶起了一整個寒假。我們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在玩耍中肝作業,當然,這些作業都是亂寫的(沒怎麽用心)也沒預習,導致最簡單的知識都不會,我也是崩潰了·····
在學校門前,望著遠方,我告訴我自己,美好的寒假結束了!!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學期裡,好好照顧自己,好好體諒他人,不要再自卑與怯懦,做自己就行了
想到這裡,我滿懷信心的走向校園,走向這熟悉的校園!!
“一代又一代的人,在這裡留下了他們的故事!”
——xyx(後期會介紹)
“字寫的再重也要化,那還不如不寫”
——ych(這是我,可以猜猜)
寫到這裡,一年就已經結束,我已經在初一上期找到了迷失的自我,我要爭取在這個學期裡,表現出別人看不到的優點,我相信自己,所有人也相信我。
附贈:
月可圓可缺
你在終究是圓月
贈給cbs(他會知道)
感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