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還沒好,懶得要死。
早上去學校外面的快遞超市取了護膚品。
不得不承認,才華對我來說幾乎就等於沒有,如果再這樣醜下去,那我就全然是一無是處。
下午看了《揚名立萬》。
這部電影中每個人都有背後的故事,都有兩面性,我覺得這點不錯,但還不夠。
用兩面性來描述一個人我覺得根本不夠,每個人都是複雜無比的。
不過有句話說得好,我們都是複雜的好人,而別人都是單純的壞人。
根本問題還是,我們只能看到別人表現出來的那一面。
一個人真正是怎樣的,大部分人都不會關心,我們隻關心自己看到的是怎麽樣的。
所以,真實的想法、真實的自己並不重要,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會關心。
如果我們能裝一輩子,那這就是我們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不過裝是一件挺難的事,對我而言,只有自己是怎麽樣自己才能成為怎麽樣的人。
今天依舊是晚上寫小說,沒辦法,以後白天都得上課,恐怕都得晚上寫小說了。
估計下個月十號就能上架了,熬了好久總算要到一個新階段。
還差236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