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孔子說得沒錯,道聽途說誤人子弟。
翻譯基礎太麻煩了,要求那麽多,完全不適合我們這種水貨,還是等八號看能不能退補選。
下午梳理了《惡魔》接下來的劇情,寫了一千個字,感覺規則流怪談還挺有趣的。
因為還沒買書的緣故,再加上現在是開學第一周,咱們的學習興致不高,但是周末買完書後還是得好好學習了。
已經和編輯大大說了上架的事,下周五就能上架了,終於可以混全勤了。
感覺這本小說終究還是開始得太草率,劇情不是很好,爽點也不密集,估計成績很差。
不過就算是混全勤也不錯,至少堅守了老李所說的學道者的天道“損有余而補不足。”
最近腦海裡一直在想一個新的小說,感覺很有趣,不過現在離提筆寫還是太遙遠。
金龍這本最少也要把這學期寫完。
不過下一本小說大概有了一個框架了,這個學期沒事的時候也可以思考一下,補充一些設定和人物,這樣開書的時候順其自然的寫劇情就好。
目前這本已經寫了十八萬字,感覺自己還是多少學到了一些東西,比如何為爽點。
但是人物對話還是太幼稚了,導致人物塑造得不太成功,希望能夠改進。
當前還差232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