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心情抑鬱,感覺不該自作聰明去窺探別人的隱私,我總是分不清什麽是玩笑,太容易把別人的話當真。
大智若愚,我總是不能做到。
金龍終於快速度完結了,寫了三個多月,感覺好累。
下次一定要好好寫大綱,至少都要寫一個月以上的大綱再決定動筆比較好。
最近真的好忙碌,事情堆得太多了。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們之所以學不好物理的一大原因是因為缺乏練習,咱們都沒有花時間做做題,實在是我的問題。
我們算的卦真是太準了,鑒於我時常頭腦不清醒,所以如果我們真要靠算卦決定自己的選擇,那一定要堅定的遵守卦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