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7點到車間,漫無目的溜達,7點半,老板果然沒來開會,就是忽悠。
7點40,和同事打車前往招聘市場,招聘技工多數電機風機廠,完全陌生,做不了,不然就是普工。
噴粉噴漆有幾個在招,6.7千工資,低了,傷身體活,不該如此廉價。
老板發來信息,讓我這邊先帶幾天班,我拒絕了,一天都不帶班,我只能給你噴粉。
中午,老板帶我和其他人去新廠打掃衛生,新廠噴塑車床之類比較大的殼子,不難,種類不多,也挺簡單,雖然沒噴過,也有把握。
晚上老板通知吃飯,自助大骨頭,我吃了很多。
吃飽喝足,老板要走,我問老板在哪個廠乾,老廠乾不乾,誰代班?
老板說我們幾個在老廠乾,他自己代班,我忍不住笑了。
旋轉掛鉤漆厚了,各種掛鉤漆也厚了,磷化水誰加,噴頭堵了,誰安排誰通,早上點火誰來點,機器交給誰開關,來料出料單子誰來簽,產品質量誰來把控。。。。。。
隨便幾個問題堵的他不說話了,他認為代班很輕松,一點事沒有。
沒有代班全程看著,活,乾不了!
入夜,縮在被窩裡打著遊戲,同事打來電話說和老板辭職了,老板去年答應他們漲的工資,今年不漲了!
所有人都過來,在宿舍瞎扯半天,沒有結果,草草收場!!
今天車子做的多了,頭有點暈。
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