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在墳場畫皮十五年》上架感言,老兵不怠!
  又寫上架感言了。

  記得第一次寫上架感言的時候,我家寶寶還沒有出生。

  如今,她已經十歲了。

  算上之前寫出版的八年,入行整整十八年了。

  經歷了不知道多少次新書上架,或者新書發行。

  本應該淡定的。

  但,始終沒有學會。

  每一次上架前的新書期,都如同煉獄。

  大悲,大喜,跌宕起伏。

  ………………

  我女兒也很喜歡創作,也很有天賦。

  二三年級的時候,寫出來的作文都讓我驚豔,每一次都被老師當成范文。

  不過,我卻不想讓她再入這一行。

  太激蕩,太起伏了。

  期待,失望,希望。

  狂喜,失落,振作。

  這種情緒往往伴隨整個生涯。

  除了少數天才之外,對於絕大部分來說,痛苦和成就是成正比的。

  作為父母而言,心緒非常複雜。

  想要讓兒女找一份體面穩定的職業,在溫室中平安幸福度過一生,但往往也意味著平凡。

  想要讓她有比較大的出息,往往需要在自由競爭的火爐中千錘百煉。

  想要有多大的成就,就要吃多大的苦頭。

  但作為父母,也不能太自私,為了怕孩子吃苦,而將她強行按在溫室之中。

  我大概這輩子,都很難學會淡定了。

  因為我是從一無所有起來的。

  但我會努力,讓我的孩子學會淡定。

  其實,入行這麽多年。

  我已經不算缺錢了,但還不夠。

  我希望我的孩子,未來自己飛翔的時候,哪怕面對一次次失敗,也可以高枕無憂,依舊可以富足生活。

  我進入這個社會遊戲場的時候,可以一無所有,兩手空空,連新手木劍都沒有。

  但是她不可以。

  希望她奮鬥的時候,不必失眠,煎熬,輾轉反側。

  所以,我依舊要努力。

  要奮鬥。

  與諸位作者同仁共勉。

  與所有努力的人共勉。

  祝你們的奮鬥,讓你們的家人富足幸福。

  明日中午十二點上架,保底一萬五更新。

  謝謝大家!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