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夢魘城市》第1話.逃離城市之前
第一話.逃離城市之前

 平山鎮保護基地,南區一幢小樓房裡,幾個人正在客廳裡聊天。

 “沒想到你們這次遇到了那麽大的危險。。。。。。。”鄭濤歎了一口氣。

 陳豐面無表情的說道:“我都沒想到我還能活著回來。。。。。。”

 周天也歎了一口氣說道:“是啊,你是算幸運的,不過歐陽浩他們可就。。。。。。希望他們沒事吧。”

 “放心吧,歐陽兄弟機靈的很,一定能逃脫出來的。”王有根憨憨的說道。

 陳豐掐滅了煙頭,打了個哈欠:“希望歐陽沒事吧,我先去睡覺了,我全身酸痛,還渾身發癢,看來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早了,大家都去休息吧。”鄭濤站了起來說道:“不管如何,活著的人還是要繼續努力活下去的。”

 。。。。。。。。。。。

 “阿嚏。。。。。靠,誰在說我壞話呢。”歐陽浩突然猛打了一個噴嚏。

 響亮的噴嚏聲把羅剛驚了一下,他小聲說道:“我說,那麽大聲打噴嚏,小心引出什麽怪物來,就不能忍一下麽。”

 “人要打噴嚏的時候怎麽忍。。。。”歐陽浩嘀咕了一句,然後低聲說道:“行了,我檢查過了,這黃沙車的油箱幾乎是滿的,但是有個大問題,沒車鑰匙怎麽啟動呢?”

 “這還不簡單,方向盤下面的線拉出來搭一下就行了,電視上不是也演過麽?羅剛笑著說道。

 “切,你說的簡單,你會啊?”歐陽浩不屑的說道。

 羅剛輕聲笑了起來:“呵呵呵。遇到我不知道是你幸運還是我幸運,我還真會這一手呢,簡單的很啊,現在就開走嗎?”

 歐陽浩點了下頭,說道:“現在就開走。先想好路線,直接開到教堂的後面好了,就是我們剛才翻牆出來的地方。”

 過了一會兒,歐陽浩想明白路線之後,和羅剛一起坐進了駕駛室,羅剛麻利的從汽車方向盤下方拉出了兩根線。沒幾下就把黃沙車給啟動了。

 “行啊,看你的動作夠專業的啊,恐怕是老手了吧。”歐陽浩笑著說道。

 “對於一個汽車愛好者來說,這是最基本的,好了,坐穩了。”羅剛啟動了黃沙車。踩下了油門。

 建築工地的大門就在前方不遠處,羅剛打開了卡車的大燈,前方頓時一片明亮,卡車的轟鳴聲響徹了夜空,頓時,建築工地的各處角落裡出現了很多晃動的人影。

 羅剛駕駛著黃沙車衝出了建築工地的大門,右轉彎進入了馬路。馬路上有十幾個喪屍頓時被聲音和光線吸引了過來,不過它們奈何不了卡車,也奈何不了裡面的人,有一隻喪屍更是直接被黃沙車撞飛了出去。

 羅剛猛踩油門,黃沙車呼嘯著往前開去,歐陽浩突然叫道:“等等,你開過頭了。”

 “啊,我倒回去。”羅剛扭頭一看,那條巷子果然開過了,他急忙倒車往後開去。

 “彭。。。彭。。。。”周圍的幾個喪屍圍了上來。大力的拍打著車體,不過對車裡的人毫無影響。

 卡車往回倒了一下之後,羅剛往右猛打了一下方向盤,黃沙車立刻往右邊的小巷子裡拐去,圍在車體周圍的幾個喪屍被猛的撞了出去。同時,歐陽浩也被羅剛這冷不防的一個急轉彎給晃了一下,頭差點就撞在了車窗玻璃上。

 “我靠,你悠著點兒啊,別把車給弄翻了。”歐陽浩急忙穩住身子說道。

 “放心吧,我的車技好著呢,不過你下次記得系好安全帶。”羅剛笑著說道,然後又猛踩了一下油門,黃沙車直接往小巷子深處衝去。

 小巷子裡只有一個喪屍呆立在原地,被黃沙車的大燈和聲音吸引,剛剛轉過了身子往歐陽浩他們的方向走了幾步,然後直接就被黃沙車給撞了出去,還沒來得急站起來,腦袋就被卡車的輪胎直接碾過,同時黃沙車也停了下來。

 羅剛把車子熄火後,和歐陽浩迅速的跳下了卡車,歐陽浩往後面看了下,遠處巷子那頭有幾個喪屍正在接近他們,不過距離還遠,歐陽浩和羅剛也不理會,直接翻牆到了教堂院子裡面。

 “歐陽他們回來了。”房間裡的林曉聽到了外面歐陽浩和羅剛的說話聲,急忙走過去了打開了房門。

 “怎麽樣,沒出意外吧。”林曉緊張的問道。

 “當然沒有了,身邊有那麽一個高手在,喪屍什麽的都是浮雲了。”歐陽浩笑著說道。

 馬玲玲給他們兩個人倒了一杯水,歐陽浩說了一下他和羅剛在工地的遭遇和情況。

 “你的意思就是我們乘坐大卡車直接開回平山鎮了?到底行不行啊?”林曉疑惑的看著歐陽浩說道。

 歐陽浩點了點頭,說道:“是的,就是這樣,我們沒的選擇了,呆在這裡早晚會出問題的,城裡不能呆,盡早逃出去吧,我們搏一搏。”

 “那我們什麽時候走?”馬玲玲小聲說道。

 歐陽浩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想了一想,然後說道:“後天早上凌晨走。”

 “後天?那麽快啊?”羅剛看向了歐陽浩。

 “怎麽?你還舍不得這裡了啊?”歐陽浩笑著說道。

 羅剛皺了一下眉,歪著頭想了想,說道:“哼,被你這樣一說,好像還真有點兒舍不得呢,算了,後天就後天,早點離開這個鬼地方。”

 歐陽浩遞了支煙給羅剛,然後對著他們說道:“那麽我們今天早點休息,明天看看,這裡什麽要帶走的都想辦法帶走,特別是食物,絕對不能剩下一點點。”

 。。。。。 。。。。

 夜深人靜,城市早已經陷入了死寂當中,羅剛和馬玲玲早已經睡著了,不過此時歐陽浩和林曉兩個人正依偎在一起,坐在禮堂裡的長椅子。

 “想什麽呢?”歐陽浩撫摸著林曉的秀發溫柔的說道。

 “什麽也沒想,只是想安靜的享受這一刻。”林曉小聲的說道。

 “你相信上帝嗎?”歐陽浩說道。

 林曉搖了搖頭,歐陽浩看著禮堂最面那個很大的雕像,自言自語的說道:“要是這次我們能安然無恙的回到平山鎮,我就相信上帝了。。。。。。希望上帝保佑我們吧。”

 ps:新章開始求支持!

 支持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手機用戶請到m.qn閱讀。)

 ps:新章開始求支持!9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