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天很冷,冷的叫人不住的顫抖。
辰睿在床上躺著,聆聽著清晨風的呼嘯。“起床啦,不然就遲到了。”昨晚自己錄的聲音在這寒冷淒涼的房間裡顯得格外的親切。“知道了,知道了。”辰睿表現出不耐煩的表情。
隨便吃了幾口昨晚剩的飯,就當作早餐了。隨便抹了下嘴,就拿上了書包,披上了鬥篷,向著學校的方向走去。
路上人很少,沒幾分鍾就到了。早上只有幾個人稀稀拉拉的早讀,辰睿也拿出了單詞卡,記起了單詞。“喲,辰睿來了,你怎不等內誰了!”一個欠揍的聲音傳來。哦,忘了介紹了,這位就是辰睿的新同桌,雨凌。她所說的“內誰”就是那個高二的小學妹,即郝馨,辰睿已經默默的把她拉入黑名單了,因為她有男朋友還來搭訕他。
“滾,不揍一下你心裡難受是吧。。。”辰睿一臉要殺了她的表情。
又是語文課,辰睿在家早已經自學完整本書了。就呆呆的趴在哪裡,老師也知道他考試基本沒啥問題,而且還坐在最後一排,只要不影響別人,老師也是默許他不聽課的。(作者:別問我為什麽,問就是劇情需要!!!)
辰睿看著雨凌,不得不說,其它同學對於雨凌的評價過低了,一個個都舔著臉問陳雅南要微信。雨凌也很好看啊,對於辰睿來說,確實很好看了。辰睿就這樣看著她,一身規矩的校服彰顯青春的活力,臉上掛著可愛的微笑,又十分體貼,有時買了奶茶,也會幫辰睿帶一杯。(作者:這樣的女孩也太完美了吧!!!)
“看,看我幹嘛?”雨凌問。“我想!”辰睿道
“怎麽?愛上我了”
“嗯”
“我靠,你搞什麽鬼啊,這可不像辰睿啊!”
“開個玩笑,你反應怎麽這麽大,你系不系暗戀我啊。”
“滾”雨凌臉羞紅的低下頭。
“呵,沒想到這小孩還會害羞”辰睿不禁暗笑。
很快,下課了,前面的王可凡轉過來,“打籃球?”
“不了。”辰睿指了指靠在他肩上的雨凌,“真是的,怎麽會以這麽尷尬的姿勢睡著。。。”
“可以啊,這麽快就在一起了!”可凡道,“以前也沒深交,雖然不敵陳雅南,不過也很好看了!”
“滾,你丫是不是有病!!!”
本來雨凌已經醒了,一聽這話,覺得可凡是在誇獎自己,又開始裝睡了。
可凡走後,辰睿道:“大小姐,裝夠了沒有,是不是該起來了?”
“我靠,你怎麽知道的!”
“你的呼吸一點都不平穩,心跳也很快,怎麽?心動了”“滾。。。”
這時,一個女孩走了過來“哥哥,你就別生人家氣了嘛,我錯了。”
雨凌突然拍案而起,“我靠,沒完沒了了是吧,你等著,這就把你殺了!”“冷靜,冷靜!還有你,快滾!下次我就不攔住她了!”辰睿說著吧那個郝馨趕走了。
(第二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