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理想生活》第10日
  今日早上來了大姨父。迷迷糊糊的想起,又沒起,一直到9點13才起床。然後刷牙洗漱什麽的就來到了圖書館。感覺很困,晚上睡不好,因為室友車小寶的作息和我完全是反的,晚上熄燈,我準備睡覺的時候,他開始下軍旗,電腦的燈光和鼠標的點擊聲有些讓我難以入睡。中午我準備午睡,結果他開始刷抖音(在床上,因為剛睡醒),我真的佛了。

  其實晚上對聲音還好,對燈光真的很敏感。其實車小寶人也可以(之前商量早些熄燈,他也同意了),可能是共情能力有限,不那麽細膩,而我也沒怎麽表達我的問題,所以問題比較難解決。

  我決定買個好一點的眼罩用來晚上睡覺。也可能是我在學校太緊張了,所以睡不好,在家睡得就很香。

  考研詞匯閃過這本書看的人想睡覺,雖然他的詞組確實不錯,相當全,但缺少上下文確實有點難以記住和理解。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再加上我動作又很慢,稍微寫點題目什麽的,時間就過去了。現在一天挺充實的,在圖書館學學習,在寢室整理整理內務,如果以一種輕松的態度來過的話,當前的生活也還不錯,當然,這只是短期來看。

  這樣雖然輕松,但有成績就比較慢和難,不過,我是為了享受人生。我決定當個樹懶,慢一點,做好當下的每一分鍾。傍晚去跑步,遇到了馬傑。他這個人就像罌粟,你跟他一起做事情,他的嘴停不下來,說各種各樣的話,像多巴胺,給人精神上的刺激,讓你覺得很有意思。獨自去工作的時候,你就會忍受不了這種低多巴胺的狀態,不自覺的就會想找他聊天什麽的。

  就是工作的狀態難以進入,同時專注時間會減少。雖然一個人有時會孤獨,寂寞什麽的。但一個人也可以很灑脫,也容易“頓悟”?像是靈感來的時候的感覺或是反思,對於我個人來說是這樣的

  這個人還是有點“危險”的,感覺容易被“控制”。

  上善若水,我是也要做一個偏唯物的唯心主義者。

  一眨眼,已經10天的自強計劃了。真快啊!

  昨天回寢室後,我做了許多內務,雖然感覺非常充實,但是好像還差點快樂?生活也不能全是工作。強子一直鼓勵我堅持考研,不為什麽就為一個過程,鼓勵我,也是鼓勵他自己。最後,今天10月30日,我室友飛總生日。祝他生日快樂,也祝今天過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這段內容是後面加的,奇怪,真的有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嗎?舉頭三尺有神明。

  現在是晚上7點49,腦中突然多了很多雜念,不複之前那種清心寡欲的狀態。看來接下來就是修行看個人了。

  感覺是個動態平衡的過程,恢復的越好,收到的刺激就越大,不讀書,加強修養的話,確實難以長途跋涉啊。還差10個字到1000,湊個整。剛好,完美!多了幾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