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朝令夕改,沒有從一而終。由著自己的性子和心情隨意變化,這樣如何能成大事。
我的思維是發散的,而不是集中到一條線或是一個點上。
貪圖安逸,嫉妒別人的狀態。我就像是那個嫉妒別人垃圾撿的多的“乞丐”,從不會抬頭往上看,也不能跳出我所在的階級和狀態去看問題。如果可以,我也不會是現在這個逼樣,哈哈哈。
我想變得優秀,我要變得優秀。
學習的時候較難集中精神,總會胡思亂想。
心情低落時,我總想讓別人來安慰。可見,我逃避自己站起來這件事,或者說我根本沒有這個能力。
沒有相關的情緒調節能力。
從高中起我就意識到這個問題,那時我自比為爬牆虎,有面牆我才能長好,長得高。
但現在已經沒有牆讓我爬了,我要麽自立,要麽選擇在地上匍匐一輩子。要麽拚命向上長,堆也要堆得高,要麽就接受自己的平庸吧。
說到底我本質上是個普通人,但我可以不是普通人。
今天想待到九點半的,但看現在這個逼樣,應該是帶不到了。
潤了。
石哥還是有大智慧的,我打趣問,還來得及嗎?他認真的說,要說的話,其實早就來不及了。
在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在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