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聽說明星來錢快》第二章 也妹說導演系不讓演戲啊!
  有句俗話說的好,金九銀十,意思就是九月和金子一樣彌足珍貴,十月和銀子一樣嘩嘩流逝!

  九月一日這麽珍貴的日子,當然是留給童鞋們開學的了,畢竟書中可是自有黃金屋的,不選九月這種黃金月份選什麽?

  不考慮廣大中小學生的話,正常大學生開學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開開心心,歡聲笑語的。

  而本書的男豬腳李想就和普通人不一樣了,他背著個軍用帆布大背包,拖著個貼滿哆啦A夢貼紙的藍色小行李箱,唉聲歎氣地走出了帝都電影學院報名處。

  至於李想為什麽這麽喪,考試成績不好上不了清北,還被普通學校調劑到不想上的專業,行不行……

  這已經是李想不知道第幾次又給廣大重生穿越前輩丟人了!

  人家各種大佬不說五道口或者圓明園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起碼也是五角場文秘職業技術學院或者三墩鎮人民公園級別的。

  他呢?

  這貨身為一個燈塔國人,英語居然就考了17分,當初哪怕選擇題都選c,也特喵的不止這點分數啊!

  英語成績這麽一拉胯,總分直接就完球了,就算兔子給歪果仁的特殊加分再高,也加不了一百分啊!

  這麽一來,李想別說是給奶茶妹妹做師哥了,就連給東哥當個師弟都是白日做夢……

  本來爺爺奶奶是想讓李想複讀一年的,努力補一下國內的文化知識。

  明年走正規高考途徑爭取再考個清北啥的,畢竟帝都戶口照樣有加分,考個好學校也不是很困難。

  不過保持著清醒狀態的李想,果斷拒絕這個“誘惑”,畢竟自己前世的知識水平,他自己心裡還是有點B數的。

  原主那學霸這麽乾肯定是沒啥問題的,畢竟人家連安納波利斯都能考上,估計也是頂流水準,應該和自己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但是現在原主那些文化知識,李想基本上很多都想不起來,英語考成這鬼樣子就是最大證明。

  明年再走正規高考?

  李想感覺自己的高考分數,估計還不如這次走特殊考試成績好呢!

  於是李想只能在一堆“歪瓜裂棗”學校裡面,仔細挑選一下到底什麽學校比較適合自己。

  嗯……

  主要是學成之後能賺大錢的學校……

  畢竟李想都那麽幸運的重生變成男豬腳了,雖然老爹有了“後媽”之後,已經變成後爸,一點都不管他了。

  但是李想的爺爺奶奶,他們那種高級科研人員其實地位也挺高的,那李想沾點光也就不算是平凡的普通人了!

  這輩子打工是不可能打工了,光打工是不可能實現財富自由的,看來他以後只能當個紅色資本家之類的,那樣才能勉強維持得了生活的樣子。

  科學院大學?

  兔子科學家有幾個賺錢的?pass!

  師范大學?

  當個老師教書育人挺高大上的,聽說福利也不錯,想想還有點小心動呢……pass!

  航空航天大學?

  飛機和宇宙飛船啥的倒是挺值錢的,但是攻城獅能就混個溫飽不錯了。

  沒見嘟嘟後來都寧可轉行,當個不紅的演員嗎?pass!

  政法學院?

  這是學啥的?

  畢業出來以後是當法官嗎?

  可是法官不是應該和檢察官律師都是同學嗎?

  搞不懂,pass!

  農業大學?

  這個好像有點搞頭,

將來學業有成的話,說不定能養豬養成首富,不行的話就研究點水果型蔬菜撈錢,先留著看看再說……  礦業大學?

  emmmm……

  啥也不說了,pass!pass!必須pass!

  帝都電影學院!

  哎!這個不錯!

  李想當時就一個激靈,褲子都沒來得及穿,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拔腿就跑到衛生間仔細照照鏡子,看看他自己的帥臉。

  ……

  捂著被保姆小姐姐打腫的眼眶,李想剛剛走出衛生間的一瞬間,就找到了自己未來可以賺大錢的人生目標!

  明星……這很可以啊!

  聽說明星來錢很快很簡單啊!

  李想這貨目前的顏值,雖然不說啥帥過彥祖陳老師,堪比小李子巔峰期啥的,但是差距也不算很大,真的就只差億點點而已。

  用比較好理解一些的方式來說吧,比起鍾愛飾演霸道總裁的塘主來說,兩個人之間顏值差距,大概能有一池塘鴿鴿那麽大!

  至於演技方面的問題,李想表示自己可以努力學習的,辦法總比困難多……

  就算再爛,也肯定比天寶強就是了,爭取做到吊打那些片酬上億的臭魚爛蝦,努努力學一下的話,問題應該還是不大的。

  收入也不求一日一爽啥的,能有個一半,李想就很滿足了,這樣混幾年片酬廣告費啥的,按照自己記憶中的好股票好公司啥的投一投,瞬間實現財富自由!

  就一個字!

  真特喵爽歪歪!

  於是滿心歡喜的李想就選擇報名了帝都電影學院,準備歡歡喜喜的給喜聞樂見的人民群眾朋友們,提前帶來流量小鮮肉的時代……

  啥?

  你說李想沒有參加過藝考,進不去電影學院?

  膚淺!

  作為一個49年入住帝都的地道老帝都家庭的人,你覺得這可能是問題嗎?

  帝都到處都是地道可以走,沒有參加過藝考那是問題嗎?

  不會專門補一個嗎?

  那可真是太地道了!

  只是,人間自有公道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李想這事乾得有點太過分了……

  據說某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副院長,看著李想的資料不停地點頭,說了一句“小夥子長得很不錯,就是看起來沒啥特色,不太適合吃演員這碗飯!”

  這理由,就呵呵→_→

  於是,9月1日當天

  一大早連早飯都沒吃,興衝衝跑到電影學院來報名的李想,得到了一個極大的噩耗,自己預訂的表演系名額,特麽居然被轉到導演系了!

  特喵的!

  導演系對分數要求不是更高嗎?

  啥?

  對歪果仁要求沒那麽高,領導經過深思熟慮,還是覺得自己更加適合當個導演……

  而且考慮到歪國學生的特殊情況,決定安排小課堂,和國際影視行業接軌,專門給歪瓜學生補習國內拍攝電影電視劇方面的知識。

  ←_←

  →_→

  李想還能說啥?

  說自己不會拍戲嗎?

  但是他也不會表演啊!

  也行吧,導演系就導演系了,能混進電影學院也算可以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再說帝電導演系也不是沒出過演員的,聽說情商巨高的影帝,還有那啥被封殺那個,也都是導演系的!

  應該是吧……→_→

  李想也不太記得了……

  也妹說導演系不讓演戲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