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啊,擔心我這個單章是說要斷更或者要切的不用擔心,我只是有些話想和大家說一說。
哎,主要是被書友們罵慘了。有說我金手指沒作用的,有說節奏快的,有說看不出再寫什麽的,有的說基本邏輯都不合理的。最可怕的是有個人通過書友群加上了我的qq,從昨天開始就在罵我,如果是善意的罵我可以接受,但單純的謾罵真是不至於。
其實大家的評論我都一條條點開看,看到稱讚的就很開心,碼字的欲望就越來越多,看到批評的就很失落,然後咬著牙堅持下去。但壓力太大了,每天一睜眼就是好幾千字,再被人劈頭蓋臉罵一頓真是太難了……首先解釋一下金手指,科林的金手指只有符文、神權,至於長刀和魔法書,一個僅是一把武器,一個僅是補充魔法常識。
現在符文還在激活,以後還得拿更多的符文;神權更是連激活都沒有,如果現在科林就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了,那後邊還怎麽寫?再加上現在科林的魔法天賦全靠餅乾撐著,所以他現在的實力並沒有多強。就拿普朗克來說,他是海盜之王,手裡拿的是比爾吉沃特彎刀,魔法更是很嫻熟,像科林這麽一個小家夥,能將他打敗都已經很了不起了。當然有人會說,你寫個實力這麽差的家夥,怎麽和其他英雄打……拜托啊,蕭炎也不是一開始就能和魂殿打的你來我往的,要不然我給科林準備神權幹啥,這就是為了以後能擁有半神的實力做準備的……
還有就是第一卷的事,第一卷是個新手村,我刻意縮短了篇幅,因為暗影島篇的時候還得再回去。
有的可能想看爽文,想看無敵文,抱歉,現在還不到爽的點,也還不到無敵的點。
哎,怎說呢,現在就是想到啥說啥,我也是老書蟲了,寫書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是第一次堅持這麽長時間,之前寫的,都是完完全全的自嗨,寫一點看著沒人看就切了,大綱我也列好了,一些比較爽的情節也都準備了,慢慢來吧,後邊還得擴展皮膚宇宙的故事,總體而言這個小說不會很短。
就先說到這裡吧,大家也都知道,現在寫書的沒幾個能靠書養活自己的(大神除外),都是兼職。我是個山東的基層公務員,這本書開始寫就是在疫情的時候,不能回家,得在單位值班,然後一直寫到現在。至於為什麽要生在比爾吉沃特,是因為我就在比爾吉沃特區(笑),而且我最喜歡的遊戲是刺客信條黑旗,因為第一次在遊戲裡玩到過這麽暢快的海戰,我的Steam名字就帶著海盜的英文,而且加勒比海盜也和魔戒、霍比特人等並列我心中的最喜歡的電影。
我慢慢寫,大家也慢慢看,如果是為了書好,罵我無可厚非,隨便罵,但如果是單純的謾罵,抱歉,你可以不看。
最後再給大家請一天假。娘的,我從上班到現在,和村裡打交道不少,吵架、爭執更是數不勝數,這都沒玻璃心過,硬生生被幾個噴子搞破防了,明天調整調整心態,周一繼續更。也希望覺得這本書還可以的留個評論。
宣傳一下書友群:528661972。人很少,來了隨便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