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青春之旅1》5:第1次月考
  隨著老師,同學的陪伴,在初二已經熬過了一個月。

  在中學,是有周測,月考這些階段性檢測的考試,周測是比較輕松的,因為隻用部分同學把凳子搬到走廊上。月考就不一樣了,是要分考場的,考場裡還有兩個監考老師,監控室,實時監測我們的考場有沒有作弊,外面的巡考主任也在認真的巡查。

  當然這是初二的第一次。

  我們早上起床後就趕往學校,參加差不多50分鍾的早讀,順便做個核酸,排下座位,然後7:20我們所有人準時進考場。7:30廣播響了:“這是初二的第一次月考,我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我和劉主任會一直巡考,見一個睡覺的,作弊的,答題卡大面積留空白的,我們直接上手!”

  第一場慣例考的是語文,對的!是我最討厭的文科,尤其是閱讀理解。有人會很納悶啊,為什麽不是古詩呢?因為即使我再討厭文科,我也不能一點也不學吧!所以古詩文言文我背的也是算熟練的。

  第二場我記得考的是地生。地理我是比較討厭的,什麽大陸啊,大洲啊,大洋啊,是我最討厭的東西,生物還好,我比較喜歡生物這個學科,因為好理解啊,因此後面地生中考的成績就肯定是生物最高。

  接著考完試就中午吃飯了,人多到離譜,我已經記不清我那時候吃的什麽了。

  然後就是中午老師進班複習(每次月考,期中考,一類的較大考,學校都要求全體禁校。)複習到差不多1:00就全體趴桌子上睡覺了。

  下午2:10所有人進考場。因為第一場是數學麽,所以監考老師查的很嚴了

  進考場後,主任開始通報上午考試作弊,睡覺,試卷大面積空白的學生,然後就是開始數學考試了,發了一張試卷,一張答題卡,一張草稿紙。這是理科考試最正常的流程。

   1小時40分鍾後,數學考試也結束了,所有人的面部表情由入考場時的開心轉變為出考場時的呆滯。

  半個小時的休息後開始了今天最後一場考試,政史考試。

  這兩門是學校最重視的考試科目,每次考試前都會喊“所有學生,政史答題卡禁止大面積留空白!如果後面年級組查到有大面積空白的,家長到校陪考!”。當然不止這一次,考試還有15分鍾結束的時候也會再喊一次:“所有考生再次注意!政史答題卡上禁止留大面積空白!禁止睡覺,接下來年級組會派主任每層樓巡查!”。

  我的後面地人因為睡覺,先給主任拿手機拍了個照,然後薅著頭髮就把頭給拉起來了,緊接著就是兩個大逼鬥子“啪!啪!”我們整個考場人的目光集中在這個悲慘的人身上。

  一天的考試終於結束了,又到了我最愛的時間了:晚飯時間。

  吃完飯,所有人回班上自習。準備複習迎接明天的英語和物理考試。

  第二天

  早上依舊是照常的7:20進考場。7:30開始考試。

  第一場是理科物理考試。

  理科的標準是一張試卷,一張答題卡,一張草稿紙。

  物理,我們八年級新增的科目,是徐啟東帶的,天天打我,我也天天“打他”,當然了玩歸玩,鬧歸鬧,別拿學習開玩笑。他說過,物理考不好,就把我殺了。

  我這次物理正常發揮,心情較為愉悅。

  休息半小時後接著開始考英語。英語也是屬於文科,所以學校也是要求不能留大面積空白的,八年級的英語剛開始還是比較簡單的。

  經過1小時40分鍾的戰鬥後。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班上自習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