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我得分享和吐槽》過去卷2
  我家和我大伯家離的比較近,小時候我媽有一次有事就把我交給我大伯帶

  當時我媽中午也沒有回來,我中午就在我大伯家吃的,大部分的小孩子都是有一點不好的習慣,我·小時候也有,就是吃飯的時候喜歡在菜盆裡翻來翻去找自己喜歡吃的菜。

  一是我當時還小大概七、八歲的樣子,二是我是家裡年紀最小的一個我的父親平時也都不在家,在外地打工賺錢養家,我媽媽也是比較溺愛我的。所以我的媽媽也就對於我這個不好的習慣也就沒有去怎麽管。

  我在我大伯家的時候就充分的把我這個壞習慣給展示出來了,我大伯脾氣不好。但我十分清晰的記得當時他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只是忍著想要打我的衝動在那慢慢的給我做思想工作告訴我這樣是不可以的,為什麽不可以這麽去做。說了大半天,就這樣我記到了現在。這個習慣也是一下子就改過來了。

  ............................分割線..................................

  還有更一次,那個時候我還在喝奶瓶,我小時候家裡比較寵我,所以我小時候斷奶比較晚。我對這件事情記得特別清楚。印象特別的深刻。

  我超級記仇的,當時是個大晴天,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大好的天氣,大好的心情啊。我當時就在門口曬著太陽,喝著奶瓶,我大伯從我旁邊走過去的時候,看到我還在和奶瓶的時候就半開玩笑的對我說“都多大了,還抱著個奶瓶喝。”瞬間心情就不好了,我感覺到我的內心收到了衝擊,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訓斥,所以我記的非常清楚。當時我感覺我小小的心靈受到了傷害,就更大口的喝奶了。化不開心為食欲,喝的很開心。

  ........................................................分割線..................................................

  在學前班的時候我學習還是很認真的,作業寫的也是很認真的。

  到小學也是如此直到有一次我偶然間忘記寫作業,然後有好多時間可以用來玩,感覺玩的是真的開心,玩的也是真的舒服。自那以後我就不想再去寫作業了,沒過多久就被老師告訴了我家長。

  把我家長叫到了學校,放學後回到家中,我家長就把我打了一頓,讓我好好的體會到了什麽是源自於家長的關愛,然後就拿著一個衣服撐子站在我旁邊看著我把作業給補完。作業是補完了,但是不寫作業的快樂我是徹底的記住了,並且把不寫作業給刻在了骨子裡,我五年紀上半學期是整整半年都沒有寫過作業,那感覺是真的舒服。到了初中這個毛病是好了一點不寫是全都抄別人的作業。

  這也導致我考高中的時候成績比較的差,考到的學校比較差,同學的成績大部分的成績都還沒有我的成績好搞的我只能自己寫,但就算是這樣我的作業也都是卡著時間交的。感覺這樣子非常舒服。

  小學作業我經常不寫,但是我鄰居家的小孩和我是同班同學,搞得我家長每天晚上都讓我把作業帶著到他家去讓他看看我作業有沒有寫完。真的一點都不信任自己家的孩子。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