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隊,全滅】 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呢?
【方位X122Y175Z21,左舷光子魚雷錐形射角1.57°覆蓋射擊,完成……】
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習慣的呢?
【下方WARP(曲速引擎的近光速亞空間跳躍)反應,預計距離3000KM,右舷輔助推進器出力60%,持續4秒,544-765區MLRS近防模塊準備……抗衝擊準備……完成……..】
當不明物體從亞空間躍出,出現在【戰艦】下方時……混雜著火箭彈,光子密集陣,激光格林還有各種在少女腦海中表達為【B-10C電磁炮】或者【B-34C粒子炮】之類的東西發出的基數在200以上的光雨所形成的彈幕覆蓋下,即使是不明生物那堪稱比擬戰列巡洋艦主裝甲板的生物甲殼也得乖乖的失去溫度成為宇宙垃圾的一部分。但是近防模塊中的光子炮造成的衝擊擠壓,讓【戰艦】傷痕累累的裝甲板又一次的發出悲鳴。
【24區裝甲破裂,提議執行修複方案C……】
現在,已經沒有所謂修複方案了吧……
借著暫時【不明生物】還沒靠近,少女睜開蔚藍色的眼眸,透過渾濁的緩衝液,看向窗外閃爍著戰火的宇宙……
說起來折扇窗戶還是拜托大叔們偷偷開的,稍微有些想念大叔們給的點心了。
戰鬥空域中,已經遍布著【不明生物】的遺體,或者說是宇宙怪獸的遺體?在少女的國度中,大家似乎是這麽稱呼著這些敵人,雖然輔助系統的AI無數次的表示那些東西的學名應該是宇宙生物群,SpaceTerribleMonsterCrowd簡稱STMC。嘛……少女表示這樣事情怎麽都好,基本上就是個無所謂的事。
貌似,自己對這樣數量上億級單位的戰爭已經麻木了啊。
內心所想的和嘴上說的完全不是一回事的少女一邊休息著腦神經一邊用肉眼觀察著檢測窗口……
如果能回去的話,一定能拿到榮譽勳章的吧……不管回去的是我還是我的屍體。乾掉的敵人累計都上9位數了……但是,帝國貌似沒有給生物主機發勳章的前例誒……話說,我的任務是什麽來著?
【……任務,護送Exelion號到達宇宙怪獸集結的巢穴,使縮退爐無限制地運轉暴走,從而產生人工黑洞,以殲滅……】
如果身旁有人的話,那麽他現在頭上絕對全是黑線,到底要這怎樣健忘才會忘記前10分鍾才發生的堪比黑洞炸彈爆炸的退縮爐暴走的呢,果然,這個所謂的帝國現役最強主機是個笨蛋吧……
等等啊……貌似……Exelion號……
【已經沉默1023標準秒以上】
Exelion號完蛋了?
【肯定的】
那我的勳章也完蛋了?
【如果你繼續發呆3S以上,連著我也要完蛋】
好吧,你得承認,這個主機確實是笨蛋。
少女連忙把視角轉為非存在性視角,或者說?第三人稱視角?嘛,少女自己是這麽叫來著。
控制著戰艦躲過了一個偷偷摸過來自爆的宇宙怪獸,嗯…在當機了一半的輔助推進器的情況下少女你還能做出這樣的躲閃,少女你的微操碉堡了啊――少女內心如是想到。
【任務以確定失敗,現最優先任務為返回太陽系防衛圈報告宇宙生物群主力提前到達情報,當前空域以確定無友軍信號,
要撤退嗎?】 “嘖。”
少女用一個咧嘴的表情加上一點聲音表達了自己的不滿,原本是成功率過65%的任務怎麽到我手上就變成必死任務了。
我看看啊,第3代航母損失12艘,現役主力艦1850艘,第2代航母群全滅,戰巡艦900艘,還有各種無人機炮艇……
“乾脆衝上去自殺吧,這些東西的造價已經可以把我回爐重造了吧……大總統會殺了我的。”
少女的任務本來隻是帶著已經廢棄的Exelion號然後把它丟進去玩特攻就可以了……然而提前到來的宇宙怪獸主力讓這一本來簡單的作戰變為特大號煙花,放給宇宙怪獸們看的那種。是不是該慶幸一下自己部隊的特別之處呢?
【否定,身為對戰場特化型幽能中央主機原型機,XML01-00EX有著不可複製性,現在的帝國無法承擔放棄可以獨自進行戰鬥的中央主機的戰力缺損。於此自我毀滅是對帝國的背叛,按照帝國憲法和中央軍軍事法會被進行最輕流放雷王星礦場700年以上並且無上限的軍事審判】
使用僅有的十二門浮遊炮輕快的點掉2頭宇宙怪獸的腦袋後,少女所想的仍然是那坑死爹的任務。
怎樣才能搞定這些玩意呢……啊,貌似又增加了。
【複數WARP反應,方位X-270Y-180Z-0,距離4000KM】
哈?正後方?又是近距離WARP啊,煩不煩啊喂!
【1220區上部重定型導彈群發射,姿態穩定系統關機,800-1200區對上方火力全開5秒,格鬥戰狀態】
【戰艦】艦首向上來了個180°的翻滾,嗯……可能是已經連續戰鬥時間超過了200小時的原因,【戰艦】一下子翻過頭了,這時,超過300隻戰艦級宇宙怪獸已經靠近少女1000KM以內了。
重定型導彈群發射的重型聚變反應彈也沒愧對它【母艦】的雷達照準,迎著宇宙怪獸就砸了過去……宇宙怪獸完全無視了眼前的玩意,雖然它本能的感覺到了那些小玩意裡面的高能鏈式裂變反應可以完全把自己啃食殆盡,但是比起那個一直在使用幽能亞空間連線試圖往太陽系方向發送消息的奇怪【戰艦】,這些小玩意所謂的高能也就是白天星星和太陽的區別吧……
當名為核爆的裂變反應帶來的粒子風暴再次摧殘著【戰艦】的裝甲和最後的護盾時,才WARP出來的宇宙怪獸被當成了鏈式反應的燃料,在少女的幽能的催化下,就算是能在亞空間WARP的宇宙怪獸也是無法反轉這種必死結局的。
少女在如此近距離的范圍內引爆重型核彈不對自己沒影響是不可能的,擴散的瞳孔,額頭的冷汗和正在進行強製散熱的發絲表明了少女正處於名為【幽能過載】的DEBUFF中。還好依靠那一下過頭的反轉艦體使最前端護盾發射器發揮了最後的余溫,【戰艦】抗住了這種自殺性攻擊,順帶說一句,這艘地球帝國產第五世代幽能特裝艦的所有護盾都DOWN掉了。
啊,真是糟糕的情況呢……
【艦體破損率超過50%,彈藥消耗超過75%,最後1台退縮爐緊急推停,幽能線路過載,帕斯維爾幽能回充體系再啟動不能,主機幽能反應爐出力低下,修複用無人機全滅,第二裝甲的納米塗層因為核爆的影響活力降至最低,如果沒有意外,2小時後我們因自爆死亡】
啊啊,那裡好像又有WARP來了。什麽情況?
【WARP反應,數量1,警告!!偵測到類似幽能反應,確認目標引力值為旗艦級。類幽能反應波峰最高為自身2.7倍,勝率不足20%,根據《地球帝國第115號戰場白皮書》條令,XML01-00EX開始強製撤退】
戰艦組件拋離
【裝備區脫離中】,
強製WARP準備
【乙太海波峰差比值5.5】
乙太海還沒平靜下來啊,算了,畢竟是退縮爐暴走啊,額…再不跑被趕上就真的再也不用跑了!
【曲速引擎(Warpdrive)充能預計180S】
這麽慢?
【幽能深淵推停,退縮爐推停……】
OKOK…我知道了,浮遊載維修裝置緊急作業開始
【預計可完成帕斯維爾幽能回充體系修復工作12%】
嘛,能用就行,那麽,幽能水晶存量確認,武裝確認,任務確認要全力全開了哦
【任務,撤離天琴座3-26區,可用武裝確認,主機用動力外骨骼,對戰車高斯步槍,核融合手雷。】
誒…核融合手雷??這種除去自殺以外毫無用處的東西還真有?傳說中的光榮彈?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實物。
誒豆…這主機插座怎麽插這麽緊啊…啊…算了,好像是可以這樣吧…
【概念武裝001回收完成】
在這艘船插的這麽緊,拔都拔不出來,後勤部該不會沒給我上油嗎?算了,反正要棄艦了…少女一邊將駕駛艙的緩衝液放掉,另一邊用蠻力將自己從船插中扯出來,慌忙中的少女甚至忘記了自己沒有打開插座的卡榫。
少女一邊想著和之後戰鬥完全不沾邊的事一邊迅速的整理著自己現有的武裝(Highly-advancedMaterialisingEquipment高次元物質化,可借由思念完成量子轉移的武裝,可以稱為HIMI武裝,主角所在的地球帝國將其稱為概念武裝。在地球軍中可以進行HIME的人大多是念力強大的超能力者,有些像主角的幽能和元力的修煉者有的也有裝備概念武裝的能力,而且叫法多種多樣。)
主色為黃色不斷變化的六邊形主機插槽護盾關閉後,長發少女收回了自己的拘束用(自認為)概念武裝,從信息端口上跳了下來,本來黑色的長發現在無時無刻不散發著高濃度幽能粒子,以至於被染成和幽能一樣的湛藍。
就和少女的眼眸一樣,可惜的是,如同人偶般精致的少女眼中並沒有任何倒影和反光,雖然清澈但如同假眼一樣呆滯,實際上在少女進行特裝主機化改造時,眼睛就被完全替換成了其他的東西,連帶著骨骼,大腦,內藏等等……為了將少女幽能天賦最大化,少女被改造成了類似幽能混元體一樣的半能量類構裝體,為了保留這一千個中唯一的成功個體,地球帝國甚至於普羅斯特神族差點在銀河法打起來,聽說普羅斯特差點被幽能混元體滅族?這點少女很清楚,所以她從不去有普羅斯特的地方。
扯掉連線用數據線,少女的臉龐還透著不自然紅暈,讓那看上去就有點清瘦的面龐更顯病弱,那紅暈是在沒有幽能支持下進行高速計算的特征。少女頭髮的湛藍色沒有絲毫要褪去的樣子,看來幽能回路的殘渣清理不是一會半會能搞定的。
而在一陣光線編織成明顯的機械製品後,一陣湛藍色的幽能粒子填充進去,6隻加起來和少女那殘念的身高比近乎等高的機械翼出現了,那是封存了幽能水晶的幽能背包同時還是少女作為幽能主機最重要的交換端口,看上去是從身上長出來的一樣。
實際上…好吧,實際上少女也不懂,像是亞空間能量傳遞技術這樣的東西以少女的小腦袋是絕對懶得去想的。順帶一提少女那殘念的身高隻有130CM。在得知改造後自己無法再長高時還亂發了一通脾氣……
【幽能背包連線,從亞空間通信回路發送最後50次通信,氦閃使用硬件許可確認完成,對戰車高斯步槍充能開始,主機用動力外骨骼啟動失敗……】
誒…
【戰艦引擎DOWN,無法啟動小型反應爐】
好吧,今天出門肯定是沒看黃歷,話說這個世界貌似一直沒看到過這東西啊。不過……沒有外裝甲去打宇宙怪獸嗎……我又不是凹凸曼,饒了我吧。
【幽能高出力模式…】
一直平緩散發幽能粒子的發絲似乎感到了什麽,幽能粒子的散步密度開始增加,如果剛剛下下平台來的少女是EXIA的話,現在的少女堪比00R。比先前多了成方倍的粒子後,少女體內屬於幽能的那部分似乎有些好轉,少女的臉色舒緩了不少。
“呦吸…GUNMAD00R傻子那~出擊。為了藍色而清靜的世界!!也不知道我的熱帶魚有沒有人幫我養啊…..我還想回老家後結婚呢~”
少女這死亡氣氛隆重的自我吐槽暫且不提
上面你貌似看著很多, 其實就是10S的事情,少女的幽能特裝艦開始飛散解體,向總部方向的最後50次通信(遺書)才發出45次,那個BOSS級的大怪獸才開始分辨哪個飛船碎片裡才有可口的幽能點心可以吃,少女的高出力模式剛剛達到85%並提起那像是前世老家房梁一樣的大型對戰車高斯步槍,並開始回憶自己這一生到底幹了些啥。
此刻,少女(那必死)的命運,被徹底改寫
PS:重製的第一章,世界線的重製主要是劇情方面,也就是要改變我以前沒有大綱的狀態,劇情可能會有較大變化,大家稍微期待一下吧~
PS2:雖說是修改,但是一章改下來也花了將近1小時呢……但是總歸比碼新的快多了。而世界線的更新嘛……隻要我有閑暇就會進行修改,畢竟答應了大家呢~
於是拖稿近一年的【世界線】……
現在,開始了~
PS3:感謝到現在依然沒有下架的大家,謝謝大家相信我到現在,這個故事依舊是一個好吃少女在無數宇宙中拯救世界的故事~~~而且!這裡的硬科幻風格不會變!!
上面的話你就當真的聽。
PS4:我想說點什麽但是不知道說什麽好……大家看到我更新的話來書評區冒個泡吧,我會很高興的~
UU看書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U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