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新老師上台了,首先就是要廢掉之前的班幹部,可能是對上次評選的事不認同吧,或是對我不認同吧,反正就是逼著我這個當了半小時都沒有的副班長走人唄。這叫什麽?這叫殺雞儆猴?不不不,這叫斬草除根!
“劉梓漢,聽說你是上一任副班長,不上來競爭一下嗎?”在我思考之際,李老師“隆重”邀請我上台。而同學們卻很吃驚,什麽時候我們班有第二個副班長了?不都是黎國慶嗎?
“老師不了,我不想當了,還有我沒有打老師,而且這個副班長是王老師讓我當的。”我有點傷心,也有點不服氣,畢竟剛剛被擠那下被陰著打了幾拳,怪疼的,雖然我也掄出去幾拳。
此時同學們又開始議論紛紛,不過好像從一開始教師就十分嘈雜。而我也能猜到他們想著:這劉梓漢,這害人的凶手,能被受害者封上個一品大官?
“哎呀別害羞了,來快上來,難道是副的當著不舒服,那就上來競選正的,來,老師支持你!”李老師鼓勵著我說道。
此時我才意識到我的狹隘,她是想讓我堂堂正正的當上班長,讓我堂堂正正的做人(在別人眼裡)。而不是要“殺雞儆猴,斬草除根。”
此刻我心中充滿著火焰——這是復仇之刻,我要向全班證明,我,其實真的是個好人。為何不說是個英雄?因為做英雄的第一部便是好人。我將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盡身上所有的罪惡。將怒氣化為動力,這是媽媽教我的,也是對小孩最有用的。
哦?場上有八個對手不急不急,讓我醞釀醞釀。我氣勢澎湃的走了上去,周圍的流言蜚語也在我耳裡漸漸毫無蹤跡。(或許我耳朵不好就是從這會兒開始的吧。)
我激情的說著,我說著並沒有打老師,沒有理由,因為我那時確實氣崩潰了,也記不住了,所以我用真誠換真心,然後巴拉巴拉......謝謝大家。我說得很簡略,但我認為字字扣心,完美極了!
然而......
“劉梓漢,0票.......”
果然,真誠大多時候不能換真心,因為心在於人,而誠在於心,只有人好,才有誠的資本,才會得心。而我?呵呵,一個落魄的垃圾桶乞丐,一個偷了桶裡塑料瓶的小偷,一個打了小偷的惡霸,這樣的人,在他們眼裡還有什麽誠信可言,不如死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