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爆發,不要催爆發,我也想爆發,後面會爆發的,但現在在存稿,我要準備存到下個月拿徽章的。
我本人還要工作,每天更新的時間有限,基本上都是從晚上六點寫到晚上十一二點,少的時候只能寫出來兩章,多的時候四章,偶爾能寫五章,沒有辦法像有些作者一樣,可以每天寫萬字。
這個月的接下來十幾天會存一些稿子,每天會保證兩章,要加更的,一般會在達到條件後的最晚第二天加更。
我大概算了一下,平均每天寫三到四章,接下來十幾天加上之前存的稿子,應該有個50章左右,下個月基本上能做到每天萬字更新。
到時候,好歹也是有兩個徽章的人了。請各位書友海涵。
現在的均訂快一千了,運氣好的話,明天早上起來就一千了,說實話,第一次寫書能有這個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多謝各位書友的支持。
然後再說一下女主的問題。
我看了一下問女主那章的留言,一大半讀者在無女主底下留言,而所有的留言中,給出建議的,又有大多數是說可以有女主,但不要帶出所在世界,我想了一下,這種觀點也比較符合我的設想。
最終決定,每個世界無女主或單女主,女主不會帶出所在世界。而是根據情況,確定每個世界是否有女主。
最後說一下,明天三更,回饋一下廣大讀者。如果明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均訂達到一千,再加更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