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高學歷的人,但是我真的喜歡寫作,喜歡作詩,喜歡寫歌詞,喜歡寫寫自己對一些熱門事物的觀點。
喜歡沒有辦法…可能寫的東西不怎麽樣,但是就是想寫,沒有辦法,內心強大,不怕世俗的眼光~
其實呢,我個人從初中開始作文一直都是高分,大學的三篇論文也是滿分,當然這都是過去事了。
現在主要是想記錄想碼字,有這個癖好沒有辦法。也感謝送我推薦票的朋友們感謝,謝謝你們的支持。
當然了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也是我沒羞沒臊的寫下去的精神支柱,哈哈哈。基本上會天天更新,有的沒的都會去寫,當然了本人還在籌備一本新的小說,書名是《我是小道仙》,正在籌劃中,期待吧…希望把這本書作為我的敲門石去寫,能讓我在寫作上有一席之地吧……
再次感謝各位,還請各位多多關注,多多送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