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這已經是來BJ的第十個年頭了。
其中有過地產公司當過經理,也有過國企當過辦公室主任兼項目經理。
然而這些履歷仿佛未在我身上留下過任何痕跡,我還是現在的小卡了米。嘗試過多種行業,到現在還是前程一片光明……曾記否…哎,那個目光堅定,有理想有抱負那個小夥子哪去了?時常這樣問自己,但又許久得不到內心的答案。仿佛泥牛入海,聽不到半點兒音訊。
想踏實,但是房無一間地無一壟,又是30多歲了,難免睡夢中驚醒,難免時而彷徨時而失措。也怕自己患上什麽心理疾病,所以也勸慰自己,別想那麽多。可是有些時候不想又不行,總是在失敗中總結經驗。但是經驗過於豐富,沒有好的輸出也是白費。生產大於輸出,那句話怎麽說來著……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吧,大家理解就成。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吹牛,那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我自己,高中學了三年音樂,大學學了三年空警專業,畢業了當過主持人,上過縣級市的電視台。做過房地產老板二手房,做過保險考過保險從業資格證…國企乾過高管,主做養老事業,民政部下屬央企,所以輪經驗,個人還是比較自信的。又能有什麽用,現在我乾的是寫字樓招商,每一次換行業都是從頭再來,沒辦法,這三年又經歷疫情,沒招沒嘮的。
努力吧,還能怎麽辦,白天上班,晚上閃送跟外賣,動起來吧,不能放棄,為什麽呢,因為我還活著,所以沒有放棄的資格。謝謝吧,讓我有這麽豐富的經驗,又讓我得不到應有的回報,馬上就好起來了。加油!